打卡呃 Like 出事 澳洲女子跨圍欄自拍終墮崖亡

| 蘇家華 | 16-12-2020 17:52 | |
打卡呃 Like 出事  澳洲女子跨圍欄自拍終墮崖亡

正所謂:生命誠可貴,即使想拍照打卡呃 like,都應安全至上。不然就如早前澳洲 38 歲女子 Rosy Loomba 於遊覽墨爾本格蘭坪國家公園(Grampians National Park)時,為於波洛卡觀景台(Boroka Lookout)懸崖自拍,於是決定跨過圍欄拍照,但最終於丈夫及兩兒面前失足墮崖而不治。

  • 澳洲 38 歲女子 Rosy Loomba 遊覽墨爾本格蘭坪國家公園(Grampians National Park)時,為於波洛卡觀景台(Boroka Lookout)懸崖自拍,於是決定跨過圍欄拍照
  • 她在丈夫及兩兒面前失足墮崖,最終不治
  • 警方和緊急救援人員花了 6 小時才能起回遺體

【相關報道】為拍照「打卡」擅闖平溪火車隧道  台鐵司機怒罵「你們不要命」【下一頁

早前澳洲 38 歲女子 Rosy Loomba 遊覽墨爾本格蘭坪國家公園(Grampians National Park)時,為於波洛卡觀景台(Boroka Lookout)懸崖自拍,於是決定跨過圍欄拍照,可是期間她卻在丈夫及兩兒面前失足,墮下 80m 高,約等同 27 層樓高度的懸崖,最終宣告不治。而警方和緊急救援人員其後更花了 6 小時,才能把遺體起回。

雖然波洛卡觀景台貴為打卡熱點,但懸崖邊的圍欄其實豎立了「危險」等警告標示,提醒遊客切勿走近,以免因為顧着拍照打卡呃 like 出事。當地一名警長 Lisa Neville 更表示,事件實屬不折不扣的悲劇,沒有照片值得賠上性命來拍攝。萬一拍攝有意外的話,甚至同時危害需要救急扶危的救援人員安全。

打卡呃 Like 出事  澳洲女子跨圍欄自拍終墮崖亡
近日澳洲墨爾本格蘭坪國家公園(Grampians National Park)的波洛卡觀景台(Boroka Lookout)發生一場恐怖意外。

打卡呃 Like 出事  澳洲女子跨圍欄自拍終墮崖亡
澳洲 38 歲女子 Rosy Loomba(左)想跨過圍欄拍照時,卻在丈夫及兩兒面前失足墮崖,最終不治。

【相關報道】拍扔貓 Tiktok 短片呃 like!馬拉男被極速起底拘捕【下一頁

【相關報道】女警請病假逾半年卻天天打卡曬性感照 被同事狠批後辭職結識富男友【下一頁

想睇盡全城最 Hit 科技生活影片,請即【按此】瀏覽同埋 subscribe ezone.hk 嘅 YouTube channel。

Source: New York Post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