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 2021 網上舉行 參展商落實

| 彭振濠 | 16-12-2020 12:03 | |
CES 2021 網上舉行 參展商落實

【e-zone 專訊】大型實體展覧會展開無期,每年於美國拉斯維加斯舉行的 CES(消費電子展)早已決定於 2021 年於網上進行,並定於 1 月 11 日至 14 日於網上展開,預計有上千參展商並會有 15 萬參觀者。

  • 參與者預計達 15 萬人
  • 2022年活動或會混合網上實體模式

CES 執行副總裁 Karen Chupka 於網上記者會上預計,今年的參展商會上千,而由於活動改到網上進行,預計與會者則會來自世界各地,總數會超過 15 萬人。參考 2020 年的實體 CES,當時的參展商達 4,419 家,與會者達 171,268 人。

除了直播環節可重覆觀看外,主辦單位亦推出不同的 Live Chat 環節及直接與參展商對話的工具,希望增加更多廠商與參與者接觸機會,畢竟這個網上會議收 499 美元。

主辦單位 CTA(Consumer Technology Association)執行長及總裁 Gary Shapiro 坦言,新冠肺炎疫情爆發,於 2020 年 3 月時已考慮將會議及展覧改到網上進行,當有挑戰是如何設計及選擇網上平台,最後找到微軟( Microsoft )為合作夥伴,他明言將活動改到網上要冒新的風險,而團隊亦要學習新技能。

【相關報道】AWS 收入破 460 億美元

Gary Shapiro 指出,今年首次全數碼形式舉辦活動,可以接觸全球更多參與者,甚至一些以往未能親身到場的人,在活動後亦會收集意見,不排除到 2022 年時,會推出實體及數碼混合的 CES。不過 Gary Shapiro 亦強調,要看新冠肺炎疫情及交通運輸等情況,談到展覽行業的發展,他強調業界要生存,而無論是主辦單位、參展商及參與者,大家都需要大家。

記者會亦公布了今年參與 CES 的主要廠商名單,包括:三星 、 LG 、 Sony 、通用汽車(GM)及 Mercedes-Benz 等,主題演講亦邀得 Best Buy 執行長 Corie Barry 及 Verizon 執行長 Hans Vestberg 出席。

【相關報道】善用AWS轉型 EventXtra進軍虛擬會議

Source:ezone.hk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