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客戶體驗 Adobe 疫境下開源

| 彭振濠 | 09-12-2020 22:52 | |
提升客戶體驗 Adobe 疫境下開源

【e-zone 專訊】經濟前景不明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銷售,數碼渠道成為出路,沒有人與人直接接觸,應用及網頁體驗直接影響客戶是否留下來甚至進行採購。

  • 提升客戶體驗是開源
  • 大昌行網站瀏覧量增 5 成

Adobe 大中華區數碼體驗業務產品營銷策略主管岑兆佳(圖)表示,新冠肺炎疫情下,該公司在香港的數碼體驗及管理相關業務有顯著增長,尤其銀行及財金業反應最快,因為不少實體工作,簡單如客戶表單,要即時提供數碼化方案,部分客戶要在數星期內就推出服務,為的就是推動銷售增長。

【相關報道】Adobe Illustrator iPad 版終登場

不過岑兆佳就坦言,舊有公司架構及系統,各部門都是「孤島」,要讓技術發揮效果,就要有變革,集中處理各部門的要求及資訊。

至於其他行業,岑兆佳表示,香港大昌行及華僑永享銀行都採用了 Adobe 方案,前者利用了電子商貿平台去加強數據分析及加強市場策略部署,最後令網站瀏覽收提升 5 成,新登記客戶增長 63% ;後者則採用了 Experience Cloud 、 Advertising Cloud 、 Analytics 、 Traget 及Sensi 等工具,最後提升了網站及內容的瀏覽數,但同時減省了開支,接觸了更多客戶。

岑兆佳認為,無論大型企業或中小企都有用 Adobe 方案,例如一般中小企常用電子商貿工具,效果很容易察覺,企業大小只是採用方案的規模不同而已。

【相關報道】支援創意社群 Adobe Creative Cloud 功能更新

Source:ezone.hk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