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別香港!RISE 2022 年改到馬來西亞

| 彭振濠 | 03-12-2020 16:13 | |
告別香港!RISE 2022 年改到馬來西亞

【e-zone 專訊】原定 2020 年舉行的香港初創盛事 RISE Conference 本改期至 2021 年 3 月,然後因新冠肺炎疫情又變成網上會議,現在主辦單位 Web Summit 宣布 RISE 離開香港, 2022 年改在馬來西亞吉隆坡舉行。

  • 2021 年網上舉行,2022 年改到吉隆坡
  • 簽定 10 年合作協議

至於 Web Summit 2022 會議除了 11 月在葡萄牙里斯本舉行,並新增 Web Summit Tokyo,  將在 2022 年 9 月舉辦,預計會舉辦 5 屆。

外電指出,RISE 已跟馬來西亞 Digital Economy Corporation(MDEC)簽定 10 年的合作協議,即是該活動短期內回歸香港的機會很微。據悉,在香港舉辦了 5 次 RISE 之後,在吉隆坡舉行的將是可以面對面接觸的會議。

【精選文章】貿易戰令中港初創投資不明朗

Web Summit 聯合創始人兼執行官 Paddy Cosgrave 在新聞稿中表示,一直在尋找舉行活動的最佳地點,除了在葡萄牙的里斯本,現在確認了一個 10 年的場地,令人難以置信。

Web Summit 今年原定在里斯本的活動亦因新冠肺炎疫情關係改到網上進行,活動本周正進行中,預計 Paddy Cosgrave 稍後會就 RISE 活動發表詳細資料。他亦在新聞稿中提到,非常感謝香港在過去 5 年為 RISE 提供支持。並在香港認識了不少朋友,他強調不是要與香港說再見,希望將來能回來舉行一個全新的活動。

【相關報道】觀望香港局勢 RISE Conference 2020 會議取消

Source:ezone.hk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