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esforce 277 億美元收購 Slack

| 彭振濠 | 02-12-2020 18:14 | |
Salesforce 277 億美元收購 Slack

【e-zone 專訊】客戶關係管理(CRM)方案商 Salesfoce.com 最終以 277 億美元收購 Slack,外電認為他此舉會挑戰微軟(Microsoft)市場地位,且看後續整合的工作如何。

  • Slack 成為 Salesfoce 挑戰對手的重要工具
  • Marc Benioff 形容收購是天作之合

Salesforce.com 宣布收購近年火熱的企業通訊平台 Slack。根據協議,Slack 股東將獲得 26.79 美元現金及每股 Slack 會獲得 0.0776 股 Salesforce.com 普通股,總收購價格達 277 億美元。

【相關報道】Facebook 收購 GIF 動畫搜尋平台Giphy

Salesforce.com 的新聞稿指出,Slack 與 Salesforce Customer 360 結合將為客戶和整個行業帶來變革。Salesforce 主席兼執行長 Marc Benioff 在新聞稿中指: Slack 的創辦人及執行長 Stewart Butterfield 和團隊已經建立了企業軟件歷史上最受歡迎的平台及生態系統,形容兩家公司是天作之合(match made in heaven)。 

【相關報道】SaaS領導雲端服務?未及企業軟件規模兩成

新聞稿亦提到, Salesforce.com 和 Slack 會一起將塑造企業軟件的未來,建立可在何時何地都可工作的方式。Marc Benioff 更表示,我歡迎 Slack 加入 Salesforce Ohana 文化。

Source:ezone.hk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