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售銷售月付方案 由餐飲業出發

| 彭振濠 | 30-11-2020 15:12 | |
零售銷售月付方案 由餐飲業出發

【e-zone 專訊】新冠肺炎疫情加經濟前景不明,零售業者經營挑戰不少,有方案商推出月付形式的銷售及管理方案,期望突破現時應用模式之餘亦供市場彈性選擇。

  • 傳統餐飲業銷售點方案有局限
  • 月費 500 港元,毋須搭配指定硬件

初創企業 Atalon Ventures 年前推出過數碼投球系統,亦有讓酒吧等餐飲業採用的數碼娛樂設備,該公司主席趙朗本身亦經營餐飲食肆,去年眼見傳統的銷售點(Point of Sale)系統未能滿足自家要求,外判方案商開發設計又動輒百萬港元,最後決定自行開發,成為今日的 iSaleConnect 系統。

【相關報道】掃手機太落後Amazon One手掌支付面世

零售銷售月付方案 由餐飲業出發
趙朗(右)指 iSaleconnect 適合香港零售中小企採用,旁為Atalon Ventures創辦人及行政總裁葉嘉興。

趙朗表示,傳統餐飲業銷售點系統以店內銷售為重點,部分更欠缺多家店鋪數據整合功能,常見是店鋪負責人每天要花時間埋數及將數據上載到中央系統,費時失事, iSaleConnect 方案優勢是可整合不同店鋪數據,管理人在辦公室都可監察實時銷售情況,而遇到有問題的交易亦能即時查詢。

【相關報道】北京直擊:Lenovo 將推商用平板 支援多種流動支付

iSaleConnect 其實並不限於銷售點方案,趙朗指出,開發該應用的 3 大目標是:(1) 一般中小企業都可負擔;(2) 任何設備如平板或電腦都可應用;(3)用戶介面體驗理想。

趙朗表示,服務推出短短兩個月,已有 100 家客戶採用。他坦言,並未開始大力宣傳,主要是朋友及客戶間的轉介,已有這個成績算是滿意,他估計,來年業務收入會有雙位數增長,並已為方案定下今年 12 月有 500 個客戶的目標。

Source:ezone.hk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