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NO 移民】移民英國想保留香港手機號碼?三大方案每年低至 HK$40

| 李兆城 | 27-11-2020 21:16 | |
【BNO 移民】移民英國想保留香港手機號碼?三大方案每年低至 HK$40

香港 BN(O) 簽證移民英國,最快可於 2021 年 1 月 31 日申請。即使移民外國,不少用戶都希望保留現有的香港手機號碼,方便接收銀行驗證短訊、接聽緊急來電等。ezone.hk 今次就為大家介紹 3 個抵玩方案,一年低至 HK$40 便可 keep number!

  • 儲值卡 Keep 香港電話號碼
  • 每年低至 HK$40
  • csl Hello 可追加《傾 King》無限通話

雖說月費計劃可能都只是港幣數十元,但移民後的流動數據、通話分鐘近乎沒有作用,一家幾口,小數怕長計,轉用儲值卡 keep number,可以慳返唔少!ezone.hk 就為大家搜羅 3 個抵玩方案。

1.     csl Hello 儲值卡

Hello 儲值卡是多年前 PCCW-HKT 為外傭推出的產品,目前納入 csl. 旗下。Hello 儲值卡有分菲律賓及印尼兩個版本,本地通話、短訊、數據收費完全相同,並設有國際漫遊功能,身處海外也可接收 SMS、接聽電話。

此卡可在 CSL 指定門市辦理攜號轉台手續,開卡只需 HK$38,有效期為 180 日,其後以增值券增值 HK$20(獲 $30 儲值額),便即可將有效期延長至增值日起計的 180 日,亦即往後只需 $40 成本,便可「續命」1 年。

在英國使用每分鐘扣 $13 儲值額;如需使用較多通話,可登記增值服務《傾 King》,每日 $8 或每月 $88 儲值額便可使用《傾 King》App,以閣下的香港流動電話號碼無限撥打香港號碼或接聽來電。另要留意的是,它每月會扣 $2 儲值額作行政費。

【BNO 移民】移民英國想保留香港手機號碼?三大方案每年低至 HK$40


2.     3HK 國際萬能卡

3HK 國際萬能卡亦提供漫遊服務,要攜號轉用 3HK 國際萬能卡,並不是到 3HK 門市辦理,而是要到代理商「手提電話直銷中心」。初次轉台可選 $10 儲值額 MNP 卡配 HK$50 增值券(提供 $55 儲值額兼送 300 分鐘通話)或 HK$80 增值券(提供 $110 儲值額兼送 1,000 分鐘通話),惟增值券選擇視乎供貨情況。

大家在轉台後,MNP 卡的有效期是由服務啟用日起的 180 日,增值券可讓有效期延長 360 日,即合計付出最平 HK$60 的價錢,就將儲值卡號碼保留最長 540 日呢!到期日後,亦可選於 3HK 網站增值 HK$50,以延長 360 日有效期,對於長期於外地的用戶亦非常方便呢!

此卡暫時毋須收行政費,可於英國使用通話及接收 SMS,惟每分鐘通話扣 $24.8 儲值額。

【BNO 移民】移民英國想保留香港手機號碼?三大方案每年低至 HK$40

3.     Lucky SIM

嫌半年增值一次較麻煩嘅話,可以考慮 Lucky SIM。它是租用 CSL 服務的虛擬網絡供應商(MVNO),設 HK$150 嘅 3 年計劃,包 500 分鐘本地通話及 500MB 流動數據。

它的 MNP 方式一般是透過商戶處理,一般收費 HK$30 至 HK$50 手續費;日後增值可在 Lucky SIM 官網處理,有效期視乎用戶所選服務計劃而定。

此卡可於英國接收 SMS,惟不設漫遊通話功能,但有消息指 Lucky SIM 將提供英國漫遊數據組合增值服務,收費有待公布。

【BNO 移民】移民英國想保留香港手機號碼?三大方案每年低至 HK$40

功能/卡種 CSL Hello 3HK 國際萬能卡 Lucky SIM
首次成本 HK$38 HK$60 至 HK$90 HK$150 + 手續費
有效期 180 日 180 日 + 360 日 (使用首次購買增值券) 3 年
最少增值 $20 $50 視乎日後所選計劃
增值延期 180 日 360 日 視乎日後所選計劃
通話 $13 儲值額 / 分鐘 $24.8 儲值額 / 分鐘 不支援
英國接收 SMS 免費 免費 免費
MNP 後之每年最低成本 HK$40 HK$50 HK$50

Source:ezone.hk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