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外傭】沖涼後愛穿喱士睡袍通屋走 僱主要求加外套不果

| 徐慧兒 | 27-11-2020 16:57 | |
【性感外傭】沖涼後愛穿喱士睡袍通屋走  僱主要求加外套不果

本港不少家庭都有聘請外僱照顧小孩或處理家務,不過不知各位僱主對外傭的衣著打扮,又有何規定呢?近日一名網民表示,聽到朋友與自己分享一個非常「攪笑」的問題,指家中外傭喜歡在洗澡後穿著性感睡袍在家中到處走動,屢勸不改,更被外傭反駁指該段時間為私人時間,暗示僱主不能控制其衣著。

  • 不少聘請外僱的家庭不知對外傭的衣著有何規定
  • 一名網民分享有外傭喜歡洗澡後穿著性感睡袍在家中走動
  • 僱主屢勸不改更被反駁指該段時間為私人時間,暗示僱主不能控制其衣著

樓主表示,朋友家中的外僱近日購入數件帶有「喱士」的性感睡袍,更喜歡在洗澡後馬上穿上,之後再在家中四處走動。其僱主曾表示家中有男士,她的衣著不太合適,要求她在外多加外套,但外傭卻以「好熱」為由拒絕。之後僱主再建議她回房睡覺時再穿該件睡袍,外傭竟然反駁指晚上十時後是其休息時間,暗示在私人時間內,僱主不得要求她做一些她不願意的事。樓主表明聞言後「笑咗出嚟,唔識講乜先啱」,所以詢問一眾網民「點睇」?

帖文引來不少網民留言,有網民搞笑留言指「mum 著件更加性感企係隔離」、「整套馬姐制服佢屋企著」、「有個工人初初上工着得好密實,後來係屋企做嘢都着低胸衫,可能想緊點樣可以變皇后」。之後有網民則認真提出建議,指「直接講阿 sir 唔會對你有興趣」、「直接話佢知,你係打工,呢度唔係你屋企,唔係你想點就點」、「而家啲工人真係煩!叫老公同佢講收埋去,好核突。」、「佢沖涼時熄佢熱水爐,咁就會涼快好多」。

【性感外傭】沖涼後愛穿喱士睡袍通屋走  僱主要求加外套不果
不少網民提出有用的建議

【相關報道】勤力外傭突指家中見到「一個人」  僱主被嚇親坦言「真係好驚」【下一頁

【相關報道】僱主提醒外傭照顧少主時「專心啲」 即時黑面兼 WhatsApp 已讀不回【下一頁

Source:Facebook @ 外傭僱主必看新聞訊息

Page 1 of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