鄰居屋外放鞋對正自己門口點算好? 投訴多次亦不改網民獻奇招

| 梁綺文 | 19-11-2020 17:10 | |
鄰居屋外放鞋對正自己門口點算好? 投訴多次亦不改網民獻奇招

香港大部分樓宇,都是一層有多個單位,若遇到缺德鄰居時,的確很頭痕。近日,有網民就表示鄰居經常放鞋在正門前的共用走廊位,但就特別將鞋頭對著他家的正門,讓他感到很「唔舒服」。帖文很快就引起網民熱議,不少網民更留言建議樓主以奇招應對!

  • 網民遇到缺德鄰居,對方將鞋放在門前並將鞋頭對正他的門口
  • 向管理處投訴不果,樓主決定向網民求救
  • 不少網民都留言出奇招,建議樓主採取以毒攻毒、互相傷害的策略

【相關報道】【恐怖租霸】住客退租遺恐怖垃圾山 疫情期間沒清過垃圾【下一頁

有網民在地區 Facebook 專頁「Tai Po 大埔」出帖求救,表示缺德鄰居經常將鞋放在門前並將鞋頭對正他的門口。雖然曾多次向管理處投訴,亦嘗試自行移動鞋的方向,但對方仍然不肯改善。樓主表明自己感到不舒服,但始終無法解決這個問題,所以希望向網民求救。

而網民都紛紛幫忙出招,留言建議:「呢啲情況,一定互相傷害至得」、「放隻死強入去對鞋最入面」、「掉咗一隻鞋去」、「唔好擺糖落去惹蟻,好難處理架」、「我會成日好唔小心咁跌 d 垃圾落去」、「用消毒酒精噴佢對鞋, 見一次噴一次」、「有昆蟲出沒,緊係要噴殺蟲水啦」、「買對紙紮鞋放喺佢門口,鞋頭要向佢門口」、「加兩滴咁多牛奶,兩滴就夠」、「突然好想漂白水洗下個門口,呢排疫情要安全啲」、「倒瀉咖啡,唔小心」、「係門口食咖哩魚蛋,滴啲汁落去」不知樓主最後會怎樣做呢?

鄰居屋外放鞋對正自己門口點算好? 投訴多次亦不改網民獻奇招
網民遇到缺德鄰居,對方將鞋放在門前並將鞋頭對正他的門口。向管理處投訴不果,樓主決定向網民求救。

【相關報道】【收納奇招】鄰居鐵閘掛 10 層鞋架放鞋 網民突破盲點:閂閘先可着鞋出街【下一頁

【相關報道】奇葩租盤竟將冷氣機「一開二」!網民質疑:開冷氣都要先問鄰居?【下一頁

Source:Tai Po 大埔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