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口可樂 x Paboco 首推純白環保紙瓶 2030 年取代紅白膠樽?

| 蘇家華 | 17-11-2020 17:10 | |
可口可樂 x Paboco 首推純白環保紙瓶  2030 年取代紅白膠樽?

企業奉行環保政策已是大勢所趨,即使像可口可樂的大型廠商都不例外,而 Coca-Cola 最新環保舉措,就是跟丹麥紙瓶公司 Paboco 合作推出純白環保紙瓶,且希望在 2030 年時,所有售出的瓶子或空罐都可回收及再用,以及只使用 100% 可回收的包裝材料,將環保減排方案推行到底。

  • 可口可樂跟丹麥紙瓶公司 Paboco 合作推出純白環保紙瓶
  • 品牌希望在 2030 年時,所有售出的瓶子或空罐都可回收及再用,以及只使用 100% 可回收的包裝材料
  • 意味現時沿用的可樂紅白膠樽,需跟大家講拜拜

【相關報道】百事可樂無糖 Pepsi Black 可能係最易入口嘅健怡汽水?【下一頁

近日可口可樂跟丹麥紙瓶公司 Paboco 合作推出的純白環保紙瓶,觀感有別現有紅白膠樽的經典風,感覺簡潔、乾淨。當中雖由紙殼組成,但該紙殼尚要跟塑膠蓋配合使用,且樽身內部還是依賴了塑料製作。雖然如此,不過當中起用的塑膠是可以回收,相對減輕大自然負擔,而日後品牌也會致力研發零塑膠製作的瓶子。

可口可樂公司歐洲、中東和非洲區研發包裝創新經理 Stijn Franssen 指,這款純白環保紙瓶開拓了產品包裝可能性,相信紙包裝在日後定能大大發揮,希望在 2030 年時,品牌所有售出的瓶子或空罐都可回收及再用,以及只使用 100% 可回收的包裝材料,意味現時沿用的可樂紅白膠樽,需跟大家講拜拜。

現時這款純白環保紙瓶正進行實驗室測試,看看當中存放在雪櫃的表現、堅固程度,以及保護飲品能力為何。Stijn Franssen 強調,品牌需確保紙瓶是達致最佳狀態才會推出市面,讓其可以應用於多種飲品之中。

可口可樂 x Paboco 首推純白環保紙瓶  2030 年取代紅白膠樽?
近日可口可樂跟丹麥紙瓶公司 Paboco 合作推出的純白環保紙瓶,觀感有別現有紅白膠樽的經典風,感覺簡潔、乾淨。

可口可樂 x Paboco 首推純白環保紙瓶  2030 年取代紅白膠樽?
當中雖由紙殼組成,但該紙殼尚要跟塑膠蓋配合使用,且樽身內部還是依賴了塑料製作。

可口可樂 x Paboco 首推純白環保紙瓶  2030 年取代紅白膠樽?
品牌希望在 2030 年時,所有售出的瓶子或空罐都可回收及再用,以及只使用 100% 可回收的包裝材料。

【相關報道】麥當勞推$6.5 黑糖珍珠奶茶新地 周五起甜品站限定【下一頁

【相關報道】利賓納黑加侖子 1 公升裝疑變味變色 部分批次下架【下一頁

Source: Coca-Cola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