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出現虐貓交流群組 35 元可買 70GB 虐貓影片?

| 何兆洋 | 16-11-2020 21:32 | |
中國出現虐貓交流群組  35 元可買 70GB 虐貓影片?

早前中國山西太原傳出,有男子用熱水燙死懷孕母貓的虐殺動物事件,事件曝光後,有內地傳媒指,其實虐待動物背後已有一條「黑色產業鏈」,而且明碼實價,標明「35元 買 70GB 虐貓短片」,且還接受私人訂製,更販售者宣稱,自己靠著賣影片月入 4 萬元人民幣。

  • 虐待動物背後已有一條「黑色產業鏈」
  • 施虐者遍布各年齡層,從 10 幾歲小男孩到 40 多歲女子都有
  • 有中國網民表示,在網絡上早就能用人民幣 35 元買到 70GB 的虐貓影片

【相關報道】【虐待動物】内地男遊泰捉流浪貓回酒店虐待!狡辯愛貓:中國這樣做不違法【下一頁

據內地媒體指,大陸近日發生多起拍攝虐待動物影片並上傳到網路的事件,施虐者遍布各年齡層,從 10 幾歲小男孩到 40 多歲女子都有,其中還包含了名校的高材生。虐待動物頻傳的原因是因為政府「懲罰不及、懲罰過輕」,使得施暴者越來越囂張。

中國出現虐貓交流群組  35 元可買 70GB 虐貓影片?

讓人感到恐怖的,是虐待動物背後已形成一條黑色產業鏈,救援動物的義工發現了多個專門虐貓交流群组,若想加入就必須提供有「本人出鏡」的虐貓影片,並且定時更新。組織有一份價目表,裡頭包含 228 個影片,詳細列出了每個影片的長度、售價、受虐貓品種、年齡,以及具體的施虐方式,最長影片達 82 分鐘。

這些虐待動物的影片被轉手販售,有中國網民表示,在網絡上早就能用人民幣 35 元買到 70GB 的虐貓影片,甚至會提供價目表,詳細列出了每個影片的長度、售價,被虐小貓的品種、年齡,以及具體的施虐方式。有的還接受「客制化」訂單,購買影片者可以指定虐貓的方式,販賣者還炫耀「自己靠賣影片月入 4 萬元」。

【相關報道】【虐待動物】冷血男滾水淋孕貓致一屍 5 命!承認被貓抓傷虐待洩憤【下一頁

Source:澎湃新聞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