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2 Pro Max 即日炒燶? 「苦笑價」賺$1 蚊

| | 13-11-2020 16:49 | |
iPhone 12 Pro Max 即日炒燶? 「苦笑價」賺$1 蚊

Apple iPhone 12 Pro Max 今日(13 日)正式出貨,不少上周已預訂了新機的準買家,今天起可到各間 Apple Store 取貨。未知是否之前 iPhone 12 Pro 的回收價都算「硬淨」,令人以為 Max 版都有機會炒得起,ezone.hk 記者今早到銅鑼灣 Apple Store 直擊開賣情況時,都見有不少準買家排隊出機。可是,iPhone 12 Pro Max 的首日「炒風」,似乎不算熾熱,至下午 4 時左右,不少 Max 版型號的回收價已見「負數」!

  • iPhone 12 Pro Max 今日開賣
  • 先達今天曾掀起一陣炒風
  • 至下午,有型號的回收價已見「負數」

記者今早直擊完 Apple Store 的開賣情況後,轉戰到先達,約上午 11 時左右,先達部分店舖開出的 iPhone 12 Pro Max 回收價,各型號及顏色都可賺「三位數」,以石墨色為例,最入門的 128GB 回收價有 $9,900,比正價 $9,399 高出 $501。此外,256GB 不少顏色更可賺到 $600 左右;至於 512GB 的回收價更高見 $12,800,每部可賺近千元!

可惜,先達店開出的回收價,到下午 4 時左右已經回落,部分顏色型號已見「負數」,當中以太平洋藍色蝕較多,3 個容量中以最高階的 512GB 蝕最多,回收價為 $11,500,比正價 $11,899 低數百元。另外,有型號出現「賺 $1 蚊」的「苦笑價」,那就是石墨色 128GB及 256GB,兩者的回收價分別為 $9,400 及 $10,200,同樣比正價高出 $1 元。多個型號中,暫時以金色的回收價較為穩陣,三個容量都可賺過百蚊。

近年,iPhone 炒風已十分淡靜,來到今年 iPhone 12 系列,則有點意外地掀起一陣小炒風,但各型號的回收價亦非常飄忽不定,不熟悉市場的朋友,還是別沾手好了。

iPhone 12 Pro Max 即日炒燶? 「苦笑價」賺$1 蚊
約下午 4 時,iPhone 12 Pro Max 的回收價已見回落。

iPhone 12 Pro Max 即日炒燶? 「苦笑價」賺$1 蚊
中午前,iPhone 12 Pro Max 的回收價,都叫「有肉食」!

Source:ezone.hk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