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ovo:疫後電腦需求仍看俏

| 彭振濠 | 13-11-2020 13:27 | |
Lenovo:疫後電腦需求仍看俏

【e-zone 專訊】Lenovo 積極推進服務部門,強調由硬件到方案都可以服務形式提供,該公司亞太區總裁黃建恆就相信 Lenovo 是現時可領導市場,能提供最全面配套的技術商。

  • 即服務模式配合市場需求
  • 與食物送遞公司合作

黃建恆指出,Lenovo 由電腦、軟件、智能手機、伺服器等各資訊科技方案都可向客戶提供,有信心在「即服務(As a Service)」形式的業務成功。黃建恆亦提到,在疫情下, Lenovo 在亞太區個人電腦業務表現理想、流動電話業務亦見上升。他又稱,疫情下客戶要求協助克服挑戰,而他接觸過的企業領導,卻不是要減省開支,反而是要適當投資,應付市場需求或轉型。

【相關報道】Tech World 2020:受惠遙距工作趨勢 Lenovo 聚焦教學+精明工作

Lenovo:疫後電腦需求仍看俏
黃建恆看好疫後區內電腦銷情。

【相關報道】Tech World 2020:DreamWorks 成 Lenovo 新客戶

黃建恆表示,服務對資訊科技供應商是重要一環, Lenovo 會協同渠道伙伴提供,他舉例指,會與行業顧問專家合作,為特定行業提供服務,他亦指,與亞太區一家食物送遞公司合作,利用平板電腦幫助中小企餐廳學習新系統,就是其中一個例子。

電腦銷情因新冠肺炎疫情向好,黃建恆認為這個情況會持續,因為企業看到轉型的需要,亦明白到科技的重要性,可算是加速了數碼轉型,他反認為現時 Lenovo 要面對是供應物流的挑戰,因為客戶需求增加,而傳統的供應鏈供貨是 12 個月至 18 個月的預算。

Source:ezone.hk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