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大掃除清掉 10 萬元禰豆子玩具 男友怒分手:法院見

| 蔡宇軒 | 12-11-2020 18:25 | |
女友大掃除清掉 10 萬元禰豆子玩具  男友怒分手:法院見

每人深愛的「寶貝」也不同,女生喜愛名牌包包,男生就喜愛動漫模型 figure。最近,有男生就在 Facebook 群組發文,怒罵女友將自己心愛珍藏的「禰豆子」公仔丟掉,反問女友之下更得到一句「你這宅男這麼愛那些垃圾」,嬲得男生與女友分手之餘,兼說「等著去法院處理這件事!」網民得知此事後,更大讚男生分手分得好,連基本尊重也不懂。

  • 樓主貼文指女友趁自己回老家時
  • 大掃除清掉十萬元新台幣禰豆子玩具
  • 男友指女友不尊重,大怒與女友下分手

【其他報道】未婚妻弟將珍藏遊戲王卡丟魚缸浸水 男友盛怒當場悔婚不娶【下一頁

據該名男生貼文指,樓主日前回老家兩天,女友竟趁這個機會,將其心愛珍藏的禰豆子公仔丟進垃圾桶去,這些公仔不單陪伴樓主多年,而且價值也有幾十萬元台幣。當樓主發現公仔不見後,立刻發短訊問其女友,女友回覆指「我昨天想說年底到了,順手把你的那堆占空間的玩具丟掉了。」讓男友嬲得表示「你可以尊重我嗎?妳知道那些價值多少錢嗎?結果妳說丟就丟了!」

樓主又表示自己在拍拖前是個愛看動漫的宅男,為配合女友連最近上映大熱的《鬼滅之刃劇場版無限列車篇》電影也不去看,更反問道為何女生可追韓星看韓劇,而男生不可追動漫愛模型。樓主曾想救回「禰豆子」等公仔模型,但一問清潔工得悉垃圾已燒掉。樓主氣得與女友分手,女方更一副有必要這麼誇張的樣子,回說「你這宅男這麼愛那些垃圾,好啊分就分吧!」最後樓主直指「只有分手而已這麼簡單嗎,等著去法院處理這件事!」

女友大掃除清掉 10 萬元禰豆子玩具  男友怒分手:法院見

女友大掃除清掉 10 萬元禰豆子玩具  男友怒分手:法院見

其他網民見狀也紛紛讚好,支持樓主的做法,留言指「怎麼連最基本的尊重也不懂」、「一個不尊重你喜好的人,更枉論有多愛你了」、「太扯,分的好」、「亂丟別人的東西很沒品」。此外,也有網民叫樓主既然與女友分手,快快去看鬼滅電影。

女友大掃除清掉 10 萬元禰豆子玩具  男友怒分手:法院見

【其他報道】【極驚嚇】網紅入荒廢醫院探靈 直播中途驚見無腳屍體【下一頁

【公開處刑】男兵幫女神攞位慘變「電燈膽」? 港女帶男朋友一齊現身【下一頁

Source:靠北女友 2.0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