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戀「美女」匯款近 40 萬 男子見到真人崩潰稱「比我魁梧」

| 何兆洋 | 11-11-2020 17:40 | |
網戀「美女」匯款近 40 萬  男子見到真人崩潰稱「比我魁梧」

現時科技訊息發達,認識異性的方法有很多,包括網上遊戲。在中國大陸湖南省,29 歲劉男便結織了「美女」張女,陷入網戀。雖然沒見過面,但劉男已轉帳 32 萬元人民幣給對方,之後才發現張某是一位體重達 100 多公斤(約 200 多磅)的女子。

  • 劉男平時興趣就是玩網上遊戲,也在去年 11 月於網絡上認識張女
  • 張女發布的自拍照,都是皮膚白淨、身材纖細、打扮時髦的美女照片
  • 劉男稱:「她體重約 100 公斤,比我還要魁梧,好崩潰」

【相關報道】失婚婦被閨蜜介紹「契哥」陷網戀!一年後竟發現自己遭騙心又騙金【下一頁

據中國媒體報道,湖南株洲市的 29 歲劉姓男子長期單身,家裡人也不斷催促找對象,由於他平時興趣就是玩網上遊戲,去年 11 月在網絡上認識張女,兩人在遊戲內「結婚」,更交換聯絡方式,在微信中互加好友。張女發布的自拍照,都是皮膚白淨、身材纖細、打扮時髦的美女照片,劉男不虞有詐,並陷入網戀。

隨後張女便開始「用繳房租、家裡缺錢、父母出車禍」等理由向劉男要錢,劉男立刻轉帳給女方,前後匯款多達 32 萬人民幣(約 38 萬港元),更讓自己背上債務。

網戀「美女」匯款近 40 萬  男子見到真人崩潰稱「比我魁梧」

當劉男提出見面的要求時,張女都找出藉口迴避不見,讓劉某逐漸萌生疑惑,在探聽後找出女方位於江蘇的家,就在今年 3 月突然前往拜訪。一打開門,劉男發現眼前的張女,跟照片裡的張女完全不一樣,劉男稱:「她體重約 100 公斤,比我還要魁梧,好崩潰。」劉男更發現,張女對他說的個人背景和家庭情況,全部是假的。

劉男覺得受騙,決定報警處理。警方著手調查後表示,張女目前 22 歲,從去年開始盜用網美照片經營自己的微信,用各種理由向網絡上認識的男子騙錢。另外兩名男子也被張女以同樣方式騙錢,總金額超過 40 萬元人民幣,金錢全部已經被花光。張女則辯稱,「一開始只是想試試這個方式,沒想到劉男竟然真的相信了。」警方其後依涉嫌詐騙罪,依法刑事拘留張女。

【相關報道】女神施子怡變大媽? 網紅直播「真貌」首曝光嚇壞百萬粉絲【下一頁

Source:株洲新聞網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