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 - 世代品牌大獎 2020 - 得獎品牌 Linksys

| | 05-10-2020 08:00 | |
e - 世代品牌大獎 2020 - 得獎品牌 Linksys

最佳Mesh WiFi
最佳WiFi 6 網絡系統

品質致上

隨著智能裝置、物聯網(IoT)的應用層面漸趨廣泛,一個穩定、高速、高覆蓋的 WiFi 無線網絡更見重要。Linksys 憑著 32 年豐富網絡產品研發經驗,不但在云云品牌中脫穎而出,早已在網絡界贏盡口碑,多年來更自強不息,不斷研發新技術、加入創意功能,而在WiFi 6 及Mesh 兩大 WiFi 發展方向上更是處於領導性位置,並為即將普及的 5G 技術作好全方位準備。

從用家角度出發
Linksys 自1988 年成立至今已有32 年歷史, 是首間推出家用路由器的廠商,正如品牌目標 「Connect the world」, 其宗旨是為用家提供可負擔、穩定、安全的WiFi、有線網絡,成為次世代智能辦公室、家居的重要基石。

多年來,Linksys 一直以「高效、穩定」 這兩大元素研發新產品,更不斷加入嶄新網絡技術像WiFi 6、Mesh、5G及創意實用的新功能,令產品能「鶴立雞群」,遙遙領先競爭對手。

Linksys 旗下產品在設計時更由用家的實際需要出發,特別在設定方面,更以 「User Friendly」 為設計原則,以Velop 系列為例,用家可直接經智能裝置Apps 進行首次設定,毋需手動連接WiFi 網絡,讓未有專門網絡知識的用家也可輕鬆建立 WiFi 網絡。

WiFi 6、Mesh 完美結合
Linksys 早在2017 年已推出支援Mesh 網狀網絡技術的Velop 系列,使用直立式內建天線設計,走出傳統路由器的外型局限,配上純白色調,更容易融入家居。其後,Linksys 更不斷為Velop 系列擴充,就像去年推出定價更親民的Dual Band 型號, 而今年加推Velop MX5300 及MX4050 支援最新WiFi 6 技術,大受用家歡迎,產品更一度斷市。

Linksys Velop 系列獨家支援Intelligent Mesh 技術,包括:Self-Heals 智能修復、Self-Selects 頻道優化、Self-Organizes 智能組網及One Main Network 單一網絡等。Mesh Wi-Fi 系統會根據用家對Wi-Fi 需求而自動修復及優化,確保持續為整個家居環境提供高速可靠的 Wi-Fi 連線,用家可按需要選擇單件、兩件或三件裝,相當有彈性。

e - 世代品牌大獎 2020 - 得獎品牌 Linksys
▲用家可按需要選擇單件、兩件或三件裝 Linksys Velop 系列,相當有彈性。

e - 世代品牌大獎 2020 - 得獎品牌 Linksys
▲ Linksys Velop MX5300 集 WiFi 6與 Mesh 技術於一身。

WiFi 6 路由器方面,Linksys 擁有MX5300 及MR9600兩款型號,利用160MHz 頻寬、BSS Coloring 及OFDMA等WiFi 6 核心技術,提供AX5300 及AX6000 超高速無線規格, 同時更支援Intelligent Mesh 技術, 可與Velop 或MR 系列產品建立Mesh 網絡。Linksys Mesh 路由器可與其他 Linksys Mesh 路由器進行互連操作,可作為母機或子機,與其他節點組成網狀系統。只要在現有系統中添加節點,即可輕鬆擴展 WiFi 覆蓋範圍,讓家中網絡全面覆蓋無死角。

e - 世代品牌大獎 2020 - 得獎品牌 Linksys
▲ Linksys MR9600 利用「Tx:4、Rx:4」MU-MIMO、160MHz 頻寬、BSS Coloring 及 OFDMA 等技術,提供 AX6000 超高速無線規格。

5G 完整產品線
新一代5G 技術,提供更高速、更低延遲的流動網絡體驗,Linksys 早已為此作出準備,在年初的CES 展會已公開完整產品線,包括全球最輕、最薄的5G 流動熱點、家用/ 工業用5G Modem、Velop 5G Mesh Gateway 及5G 戶外路由器等等。

Linksys 更於10 月在香港推出首款支援WiFi 6 技術的5G 流動熱點 — FGHSAX1800,它採用Qualcomm SDx55及FastConnect 6800 晶片, 支援sub-6GHz 5G 制式,對應譜段更包括n1、n2*、n3、n5*、n7*、n8*、n12*、n20*、n28*、n41*、n66*、n71*、n77*、n78、n79, 兼容市場上大部分主流5G 供應商包括全港最大的CSL,並對應QC 3.0 快充及USB Tethering 技術。

* 在將來的固件升級中可用

e - 世代品牌大獎 2020 - 得獎品牌 Linksys
▲用家可接經智能裝置 Apps 進行設定及管理,更對應雲端技術。

e - 世代品牌大獎 2020 - 得獎品牌 Linksys
▲ Linksys FGHSAX1800 是全球最輕、最薄、對應 WiFi 6 技術的 5G 流動熱點。

 

 

Info by Linksys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