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rice 數碼轉型 兼顧保安架構

| 陳裕邦 | 03-11-2020 19:29 | |
Openrice 數碼轉型 兼顧保安架構

【e-zone 專訊】數碼轉型的方式眾多,同時也要考慮到技術與保安水平。就以 Openrice 為例,該公司早已跳出純食評網站的框架,近年不斷擴張除香港以的亞太區市場,包括新加坡與台灣在內的地區,已可使用該公司的訂座平台。

  • SaaS 方案向餐廳提供服務
  • 未來引進店內「自助點餐」

OpenRice 行政總裁邱桂雄(上圖)指出,該平台每月瀏覽量達 4 億,其中本地服務已覆蓋達 1.6 萬間餐廳。最近 8 個月以外賣自取服務最活躍,而該公司已實現為參與平台服務的餐廳,提供接近即時的數據收集與分析功能,與分店管理上引進網上訂位與 QR Code 付款,未來更已計畫引進店內「自助點餐」功能。

【相關報道】VMware:本地數碼轉型步伐加快

邱桂雄同時透露,該公司是以 SaaS 的方案向餐廳提供服務,而 OpenRice 與客戶之間的服務連線,亦採用由中信國際電訊(CPC)提供的 TureCONNECT MPLS 專線服務以保障數據安全。

特別是針對未來 5G 與物聯網的時代來臨,營運場景內可能安裝了大量規格不一,甚至只設嵌入式系統,無法作系統更新的感應器設備。中信國際電訊(信息技術)產品開發及管理部高級副總裁藍泰來指出,只有零信任(Zero Trust)架構才能為企業保障安全。他透露該公司旗下的專業服務內,已推出能符合中國網絡安全法的網絡安全等級保護 2.0(MLPS2.0)合規諮詢服務。

【相關報道】Workday:肺炎疫情大流行 31% 企業加速數碼轉型

Source:ezone.hk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