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迪士尼新城堡快將揭幕 奇妙夢想城堡 21 日正式登場

| 徐慧兒 | 02-11-2020 18:46 | |
香港迪士尼新城堡快將揭幕  奇妙夢想城堡 21 日正式登場

今年已是香港迪士尼樂園開幕 15 周年,樂園將於 11 月 21 日正式展開「15 周年奇妙慶典」。同時,翻新多時的全新「奇妙夢想城堡」亦會於同日揭幕,意味著樂園將踏入全新里程。而樂園今年的聖誕活動 A Disney Christmas 同樣會於當日開始,使入場的遊客可以感受到 15 周年慶典的歡樂的同時,亦能感受到聖誕節氣氛。

  • 香港迪士尼樂園開幕 15 周年,將於 11 月 21 日正式展開「15 周年奇妙慶典」
  • 翻新多時的全新「奇妙夢想城堡」亦會於同日揭幕
  • 同時,樂園的聖誕活動 A Disney Christmas 同樣會於當日開始

全新興建的「奇妙夢想城堡」將於 11 月 21 日華麗登場。這個「奇妙夢想城堡」是由 13 個迪士尼公主和女王的經典故事作構思藍圖,城堡上每座城塔和尖頂部分都加入了每位公主和女王的故事特色。同時,這個城堡設計更是全球獨一無二的,所以揭幕後將會成為香港迪士尼樂園的全新地標。

香港迪士尼新城堡快將揭幕  奇妙夢想城堡 21 日正式登場
城堡上每座城塔和尖頂部分都加入了每位公主和女王的故事特色

是次為迪士尼首次為現有的城堡進行如此龐大的變身工程,所以為了讓遊客可以更加深入了解城堡概念與設計,11 月 21 日起將會有全新的「奇妙夢想城堡導賞之旅」。大家入園後,可遊走城堡內外,聽著由藝人林嘉欣聲音導賞的講解。

香港迪士尼新城堡快將揭幕  奇妙夢想城堡 21 日正式登場
11 月 21 日起將會有全新的「奇妙夢想城堡導賞之旅」,了解城堡創建背後的故事

此外,為可全城一同慶祝這歷史性的奇妙時刻,香港迪士尼將於 11 月 6 日起,一連 15 日在官方網站上舉辦倒數迎「15 周年奇妙慶典」,邀請世界各地的迪士尼粉絲一同分享這份喜悅。如果大家可於 11 月 21 日當日入園的話,更可獲發 15 週年生日襟章一個,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香港迪士尼新城堡快將揭幕  奇妙夢想城堡 21 日正式登場
11 月 21 日當日入園的話,更可獲發 15 週年生日襟章一個

【相關報道】迪士尼公主進駐太古城中心  場內設「迪士尼公主期間限定店」及主題餐廳【下一頁

【相關報道】JAL 迪士尼幻想曲彩繪主題機登場  米奇生日起航慶 80 周年【下一頁

Source:ezone.hk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