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h World 2020】DreamWorks 成 Lenovo 新客戶

| 彭振濠 | 28-10-2020 20:23 | |
【Tech World 2020】DreamWorks 成 Lenovo 新客戶

【e-zone 專訊】Lenovo(聯想)發布新發展方向,集團主席及執行長楊元慶強調 5 個推動科技革新的元素,數據中心業務亦持續有新客戶包括夢工場。

  • 楊元慶公布 5 大方向
  • 一套動畫上億計檔案

Lenovo 年度 Tech World 一連兩日在網上舉行,楊元慶在主題演說上表示疫情下要透過硬件及軟作為不同行業走到新的工作模式,該公司會透過5個元素去促成,包括該公司開發、設計的智慧物聯網 SIoT 、硬件及服務結合的邊緣運算平台、主力私有雲及加強保安的雲端服務、具 Deep AI 能力的智能平台及將各項目連結的網絡連線。

【Tech World 2020】DreamWorks 成 Lenovo 新客戶
楊元慶在Tech World 2020 上公布在環球技術變革中的5個主要元素。

今日的主題演說以商業市場為重點,Lenovo 執行副總裁及數據中心部門總裁 Kirk Sakaugen 就公布多項相關合作項目, 包括與儲存方案商 NetApp 的合作,而客戶方面,動畫製作公司 DreamWorks (夢工場)亦成為該公司的新客戶, DreamWorks 技術通訊及策略伙伴高級副總裁 Kate Swanborg 在會上表示,就如新劇古魯家族 2 :霸器新時代( THE CROODS: A NEW AGE ),一套電影有數十個場景及角色,要採用高效能電腦( High Performance Computing )系統才可應付。

【相關報道】【拉斯維加斯直擊】夢工場製作電影成就數據

【相關報道】Fujitsu 推儲存新成員 NetApp 合作推 AI 方案




Kate Swanborg 補充,一套電影動畫往往花時數年製作,而要處理的檔案數以億計,要有合作伙伴能提供平台才可成應付,她亦提到,疫情期間, Lenovo 亦能提供服務,為該公司數據中心部署新技術應付員工遙距工作等需要。

Source:ezone.hk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