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公布 MagSafe 充電器 5 大注意事項 用於皮革保護套或留痕?

| 蘇家華 | 28-10-2020 15:40 | |
Apple 公布 MagSafe 充電器 5 大注意事項  用於皮革保護套或留痕?

雖然 Apple 沒為 iPhone 12 系列提供充電器,但就額外推出盛惠 HK$299 的 MagSafe 充電器,為 iPhone 12 及 iPhone 12 Pro 用家帶來高達 15W 更快速的無線充電。Apple 官網公布使用 MagSafe 充電器指引及注意事項,其中有 5 個項目是值得大家留意的,立即看看吧!

  • Apple 官網公布使用 MagSafe 充電器指引及注意事項
  • 當中提到使用 MagSafe 充電器前,必須將 iPhone 與 MagSafe 充電器之間的物品拿走,如信用卡、八達通等
  • 如置於皮革保護套之上使用,或會留下圓形痕跡

【相關報道】iPhone MagSafe 皮革銀包上手試 手感佳可配機套用【下一頁

MagSafe 充電器 5 大使用注意事項:

1)拿走置於 iPhone 與 MagSafe 充電器之間的物品

拿走置於 iPhone 與 MagSafe 充電器之間的物品雖是簡單不過的事項,但就是用家最常忘記的一點。畢竟在 iPhone 保護套內放置信用卡、八達通、住戶證等卡片,毋須拿出銀包拍片使用,確是方便得多,不過如要用 MagSafe 充電器的話,就謹記將以上卡片拿走,否則後果嚴重,下一點詳述。

Apple 公布 MagSafe 充電器 5 大注意事項  用於皮革保護套或留痕?
Apple 提醒用家使用 MagSafe 充電器前,必須將 iPhone 與 MagSafe 充電器之間的物品拿走,如信用卡、八達通等。

2)跟信用卡一同充電或會消磁

剛才提過,使用 MagSafe 充電器前,應拿走放置在在 iPhone 保護套內的信用卡、八達通、住戶證等卡片。因為不拿走的話,當中基於以磁吸與磁感應方式充電,所以充電過程中或會令這些卡片消磁失效,之後要換卡就麻煩了。

3)電量達 8 成以上會停止充電

為延長電池壽命,當電池溫度過高時,系統會自動限制電量達 80% 以上時,就會停止充電。

4)連接 Lightning 線等同使用有線充電

MagSafe 充電器說到底就是無線充電器,所以當 iPhone 連接了 Lightning 線的話,MagSafe 充電器就不會為機身進行無線充電,改為傳統有線充電的補給模式。

5)用於皮革保護套或留痕

如把 MagSafe 充電器置於皮革保護套之上使用,或會留下圓形痕跡。因此平常使用皮革保護套的朋友,務必留意。

Apple 公布 MagSafe 充電器 5 大注意事項  用於皮革保護套或留痕?
如把 MagSafe 充電器置於皮革保護套之上使用,或會留下圓形痕跡。

【相關報道】iPhone 12 Pro‧12 機身屏幕比較及 MagSafe 配件應用【下一頁

【相關報道】Apple MagSafe 無綫充電器支援舊 iPhone Android 機都用到【下一頁

Source: Apple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