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 - 世代品牌大獎 2020 - 得獎品牌 美聯物業

| | 05-10-2020 08:00 | |
e - 世代品牌大獎 2020 - 得獎品牌 美聯物業

最佳地產代理O2O平台

再奪「最佳地產代理O2O 平台」大獎 創新為進 完善置業體驗

新世代線上消費及生活模式驟變,「數碼」及「流動資訊」已融匯成大眾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地產科技」及「O2O平台」亦逐漸成為地產代理業界的新戰場。美聯物業早著先鞭,自2016年起不斷投放資源革新官方網站及手機程式,過去數年均積極帶領行業邁向數碼化,佳績斐然,今年繼2017年後,再次勇奪「最佳地產代理O2O平台」大獎,足證品牌於致力全方位優化O2O置業體驗上,備受各界認同與推崇。為令客戶體驗更臻完美,美聯將繼續積極將地產科技融入及簡化置業流程,冀線上線下服務同步領銜同儕,全方位助客戶實踐「成就置富人生」的理念。

「美聯筍盤App」大革新 睇樓模式蛻變 接軌「宅經濟」
自今年初起疫情對全球經濟構成打擊,以避疫為主調的「宅經濟」應運而生,同時進一步加速美聯科技化的進程。美聯分析客戶搵樓「痛點」後,於年初推出革新版「美聯筍盤App」,並引入全行最強17 項搜尋條件,包括校網、港鐵及發展商搜尋、銀行網上估值等嶄新功能,冀盡力「豐富及完美化」客戶體驗,為客戶傾力打造專業、創新與貼心的個人流動置業感受。

在手機大時代下,科技蛻變之路不可停步。在推出全新「美聯筍盤App」不足半年時間,美聯將之再度「升呢」,並加入全新地圖搵樓、港鐵步距搜尋、樓盤大比拼等全新「貼地」功能,為客戶提供更輕鬆自在的搵樓方案,減省客戶資訊搜集時間。

客戶只需透過免費登記「美聯筍盤App」帳戶,即可獨家將手機、桌上及平板電腦的睇樓或搵樓資訊進行「同步聯動」,體驗跨平台無縫銜接,為客戶大開方便之門。自革新版應用程式推出以來,每月平均訪客達240 萬,頁面瀏覽量更突破1,200 萬大關,較「革新」之前勁升2 倍,每日均透過「美聯筍盤App」接獲約1,000 個查詢,充分反映客戶對美聯數碼化之路的肯定。

疫情之下,愈多愈多人趨於「居家消費」,客戶的睇樓模式,亦由傳統的線下逐漸轉戰線上。美聯早著先鞭,近年力推「VR 睇樓」配合客戶需要,更進一步優化客戶體驗並大獲好評。統計2020 年上半年,美聯共錄得約212.6 萬人次曾使用「VR 睇樓」功能,較2019 年下半年約70.3 萬人次急漲逾2 倍;同期平均每天有約1.16 萬人次使用「VR睇樓」,合計總花費時間為7.14 萬小時,分別較去年下半年大增近2 倍及升1.3 倍,可見客戶在「宅經濟」下睇樓心態的轉變。

首創「KOL帶睇樓」及全新網台領行業潮流 嶄新雲招聘掀新浪潮
美聯科技革新之路豈止於此?為順應手機大時代的發展,並配合「美聯筍盤App」的改革,公司於今年4 月起全行首推「KOL 帶睇樓」項目,引領全新行業風潮,由不同前線同事化身「網紅」自拍筍盤,配合美聯官方網頁、大型社交媒體Facebook、YouTube 及微信等進行跨平台推廣,在短短數個月內,推出近1,300 條「自拍筍盤」的視頻,上述媒介跨平台總瀏覽量合計近1,400 萬,迴響非常不俗。

「KOL 帶睇樓」同樣帶來實際生意效益,不少同事接二連三促成交易,當中不乏千萬豪宅及半億「大刁」,短短數個月促成生意額突破2 億元,最快試過推出片段1 天內火速開單,最高金額成交高達5,500 萬元,可見計劃深受客戶歡迎。

近年社交媒體大行其道,更成為不少港人汲取樓巿新聞與置業資訊的重要來源,美聯作為行業先驅者,繼續積極開拓多元渠道,並創行業先河推出網台「美聯物業置富頻道」,每週緊貼巿場脈搏,並由不同界別專家輪流坐鎮,在線分享個人置業投資心法,並推出一手新盤、二手屋苑、主題屋苑等視頻,為客戶提供最快最貼市的資訊;又設KOL帶睇樓、新手教學、置業貼士等置業頻道,為樓市「新手」甚至「老手」的置業之路作好更周全準備。

網台推出至今,累計直播超過40 場,總視頻數量多達2,300 條,總瀏覽量破近1,700 萬,成功打造不同地區搵樓,又或者其他範疇如按揭、金融、移民及海外投資等界別的品牌KOL。

美聯在吸納人才上同樣與時並進,破天荒首推「雲招聘」,即通過線上的雲應用招募新人,並以「90 後」前線精英作招徠,一個月內已錄得150 個職位申請,或為業界的網絡招聘掀起新浪潮。

e - 世代品牌大獎 2020 - 得獎品牌 美聯物業
美聯開展線上龐大攻勢亦不忘兼顧線下發展,近月逆市連開5 間全新分行,全面提升分行裝修設計,並引入多項嶄新技術,其中「THE LOHAS康城」旗艦店更全行首度引入「全息屏幕」,並連接美聯獨有的「電子區圖系統」,為客戶開創置業新體驗。

履行樓市資訊教育(先了解後投資) 凸顯品牌軟實力
美聯深明客戶「先了解,後投資」的重要性,隨著對置業資訊需求與日俱增,履行樓市資訊教育絕對責無旁貸。多年來,美聯緊貼多變的巿場環境與不同客群需要,積極舉辦樓巿講座及睇樓團等多元化活動,今年更全面優化官方網頁內容,提升資訊體驗,上半年至今新增1,500 個圖文及多媒體內容;又首創「新手教學」動畫、主題搵樓視頻、近650 條屋苑短片冠絕全行,藉此向市民灌輸正確置業知識。統計資料顯示,美聯官網「樓巿資訊」專頁,上半年至今瀏覽量高達210 萬,將專業服務延伸至資訊教育層面,實踐「以專業成就專業」。

在擁抱科技的同時,美聯亦不忘鞏固自身優勢,全方位提升品牌。作為業界輿論權威,言論往往備受港人關注,在過去一年推出業界獨創「美聯信心指數」,藉每週追蹤美聯官網網盤價格變化,分析放盤業主的信心及巿場情緒,成為預視樓價走勢的全新「風向儀」;又在年內推出「美聯環球指數」,為客戶「放眼世界」,剖析環球樓市走勢,全方位助市民捕捉入市先機。

此外,美聯最近於電視台推出全新廣告《搵樓夠快搜》,外界口碑載道,凸顯品牌於市場的軟實力;又夥拍首間虛擬銀行眾安攜手推廣,「美聯筍盤App」總下載量增至43 萬之餘,合作方案推出後首個月即有逾1,600 名新增會員;線上龐大攻勢亦不忘兼顧線下發展,美聯近月又逆市連環開設5 間全新分行,全面提升分行裝修設計,並引入多項嶄新技術,其中「THE LOHAS 康城」旗艦店更全行首度引入「全息屏幕」,並連接美聯獨有的「電子區圖系統」,為客戶開創置業新體驗,領先全行。

e - 世代品牌大獎 2020 - 得獎品牌 美聯物業
公司於今年4 月起全行首推「KOL 帶睇樓」項目,由不同前線同事化身「網紅」自拍筍盤,短短數個月內,推出近1,300 條視頻,跨平台總瀏覽量合計近1,400 萬,短短數個月為同事進賬逾2 億元生意額,帶來實際生意效益。

美聯掌握科技大勢,將持續用心聆聽巿場,並以更積極、進取、具前瞻性的規劃,配合以客為本的市場方針,希望為所有客戶提供更創新、獨特、貼心的置業感受,進一步強化天、地、人網行銷與置業體驗共融,並全方位優化O2O 置業體驗,協助所有客戶「成就置富人生」﹗

 

Info by 美聯物業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