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 - 世代品牌大獎 2020 - 得獎品牌 HGC 環電

| | 05-10-2020 08:00 | |
e - 世代品牌大獎 2020 - 得獎品牌 HGC 環電

最佳性價比寬頻供應商
最佳家居寬頻OTT
娛樂服務供應商
最佳客戶服務寬頻供應商







得獎感言
感謝客戶一直的愛戴和支持,HGC環電是領先香港及國際電訊固網服務營辦商,於香港及國際市場擁有廣闊的網絡覆蓋及基礎設施,客戶群包括企業、住宅客戶及其他電訊網絡營運商。HGC環電會不斷推動資訊科技發展及拓展業務,積極參與各項建設,同時將香港品牌打出國際。

全方位高速寬頻 緊貼社會‧ 與時並進

環球全域電訊(HGC 環電)為領先電訊固網服務營辦商,於香港及國際市場擁有廣闊網絡覆蓋及基礎設施,提供全面的通訊服務,滿足一眾客戶因科技日新月異而不斷提升的需求,更致力提升服務質素,讓客戶體驗網絡的無限可能。

多樣高性價比服務組合計劃
HGC 環電旗下的家居寬頻業務「HGC 環電寬頻」,一直為客戶提供高性價比的家居寬頻及電話服務,客戶更可享高達2.2G 的寬頻服務,安坐家中享受由優質寬頻所帶來的生活便利及不同形式的娛樂。

「寬頻服務已經成為市民生活基本所需,我們明白客戶不單需要穩定而高速的網絡,亦重視各種增值服務。」HGC 環電消費及大眾市場總監胡高鵬表示,HGC 環電寬頻致力提升服務水平並開拓多元服務,應客戶所需。他舉例指出,因疫情關係,HGC 同事已預計互聯網數據使用量會激增,「在此之前,我們已提升骨幹網絡的容量,加強網絡彈性及可靠性以支援用量需求,方便客戶時刻享用優質網絡服務。」

HGC 環電寬頻設有「一家四口」2.2G 光纖寬頻服務,配備四組獨立IP 連線,以分隔同一屋簷下的互聯網應用,特別在疫情下,家人要在家工作(WFH)、在家上學、視像會議等,2.2G 多連線寬頻服務正好提供穩定流暢的連線能力。

e - 世代品牌大獎 2020 - 得獎品牌 HGC 環電
HGC 環電寬頻新推出的寬頻計劃連智能家居套裝。

增值服務多元 新增網購平台迎大勢
除了寬頻外,HGC 環電寬頻亦提供各類增值服務,其中最受歡迎的包括 hmvod 影視娛樂服務。hmvod 提供最新及精選電影及劇集串流點播服務,而且可以在智能電視SmartTV、智能手機及平板電腦隨點隨播,猶如客戶的私人影院。HGC 環電寬頻的服務推陳出新,例如新的 1G 光纖寬頻連小米智能家居套裝,讓客戶簡單建立自己的智能家居,生活從此變得更輕鬆。

為迎合網購大趨勢,HGC 環電寬頻亦開設了自家網購平台「HGCmore」,為客戶提供更全面的優質網購選擇,其團隊透過搜羅城中熱門品牌,發掘特色商戶產品,涵蓋電子產品、藥妝、個人護理、飲食等類別。此外,因應全球疫情肆虐大環境,HGCmore 不忘緊貼社會需要,增設抗疫消毒清潔用品,方便客戶選購,享受多元化網購體驗。

e - 世代品牌大獎 2020 - 得獎品牌 HGC 環電
HGC 環電消費及大眾市場總監胡高鵬表示,HGC 環電寬頻致力提升服務水平並開拓多元服務,應客戶所需。

全天候優質客戶服務
現今客戶對網絡服務要求不斷提高,HGC 環電寬頻深明此道。在處理客戶個案方面,在過去一年均可以超越服務指標,九成客戶個案可一個工作天內確認及三個工作天內完成處理。然而,HGC 環電寬頻未有因此而自滿,今年更推出「唯您尊享Wi-Fi 星級服務」,由特別團隊提供家居Wi-Fi 諮詢或顧問服務,以及全天候24 小時熱線技術支援,並由專業師傅提供免費上門安裝及第二天特快上門維修服務。客戶只要下載專用手機應用程式,便可隨時隨地管理及監控家居Wi-Fi 使用。

領導本地 5G 網絡建設
踏入5G 及物聯網(IoT)時代,香港邁向智慧城市發展,HGC 環電於其中亦擔當重要角色。早於多年前,HGC 環電開始參與香港5G 網絡建設發展,聯同流動網絡營辦商,將5G 網絡覆蓋香港。HGC 環電的廣闊光纖網絡,配合5G技術,將徹底改變香港市民的日常生活。HGC 環電寬頻的客戶亦可從品牌這份創新精神中,感受到穩定而高速的網絡體驗。

e - 世代品牌大獎 2020 - 得獎品牌 HGC 環電
於今年初疫情爆發期間,HGC 環電是香港首間向市民免費派發口罩的電訊商,共派發六萬個口罩,與香港市民一同抗疫。

適切回應轉變
今年全球正處於重要難關,面對許多未知及不確定的因素,更需要強大的科技和網絡資訊支援。HGC 環電承諾除繼續為廣大客戶提供高速、穩定和低時延的網絡服務;也會因應社會環境及當前局勢,藉先進技術、基礎設施與服務,與大眾走在各樣轉變中,並肩同行。

網址: https://www.hgcbroadband.com/tc/

 

Info by HGC 環電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