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 - 世代品牌大獎 2020 - 得獎品牌 Check Point

| | 05-10-2020 08:00 | |
e - 世代品牌大獎 2020 - 得獎品牌 Check Point

最佳 IoT 保安方案

得獎感言
對於產品備受市場與客戶認同感到高興,Check Point 也會持續投入技術創新,為用戶帶來更完善的保安架構。

回應 5G 物聯網風險 Check Point 守護企業安全

隨著 5G 與 Wi-Fi 6 等新興通訊技術流行,萬物互聯的時代正式來臨,物聯網(Internet of Things、IoT)相關設備與服務在市場上無孔不入。Check Point針對這方面的市場,提供業界最全面安全保護,防止來自物聯網的惡意攻擊。

現時企業與消費者在 IoT 解決方案有眾多選擇,唯該類產品多屬於嵌入式設計,固現時智能手機和電腦行以有效的保安架構,未能應用其中。Check Point 香港及澳門總經理周秀雲指出,該公司在「IoT Network Security」、「IoT Device Security」與「IoT Firmware Security Risk Assessment」三大層面上,為用戶守護 IoT 設備的安全。

e - 世代品牌大獎 2020 - 得獎品牌 Check Point
Check Point 在「IoT Network Security」、「IoT Device Security」與「IoT Firmware Security Risk Assessment」三大層面上,為用戶守護IoT 設備的安全。

檢查韌體安全
Check Point 在設計上屬公開平台,可接入多個品牌的解決方案商,讓應用涵蓋辦公室甚至醫療機構層面,以至不同行業應用。相關流程可讓企業在合規與合乎需要下架設,提升對 IoT 設備的控制程度。企業用戶啟用相關設備之前,可選擇把韌體(Firmware)資料提交至 Check Point檢查,該公司同時也可為提供輕量級 IoT Nano Agent,為裝置提供內置保護。她指出市場上雖有其他 Agent-less 的解決方案,但普遍於實際上運作不可行,需要加額外網閘(Gateway)方能完善運作。

e - 世代品牌大獎 2020 - 得獎品牌 Check Point
Check Point Nano Agent借助輕量級且易於嵌入的IoT Nano Agent,為物聯網裝置提供內置的安全保護。

預留業務成長
周秀雲透露,該公司會持續推動客戶對網絡保安的教育,特別是未來 5G 普及後加大網絡頻寬,令數據流量急升,必然帶動用戶對保安架構的需求。Check Point 相信在雲端應用時代,就算是餐飲業等行業也需要強化網絡安全,Check Point 亦能為其他提供更佳的擴容(Scale-up)架構,以預留日後業務成長。

優化保安架構
疫情下令在家工作盛行,公司網絡的接入數目大升,特別是虛擬私人網絡(VPN)的網絡資源消耗(Overhead)較大,企業希望找尋其他更佳的保安架構或方法。周秀雲表示 Check Point 也會定期提供網上研討會,為市場帶來相關新資訊。她提醒企業活在新常態下,香港人網購活動比例提升,當涉及網上交易,也令網絡風險大增,客戶與企業要定期檢討網站的安全,才可持續不間斷營運。

提升人工智能技術
隨著雲端應用的比例愈來愈多,Check Point未來將針對 Server-less 與容器(Container)的保安架構,更會強化 Infinity SOC 平台,以人工智能建模(AI Modeling)分辨出真正威脅,減少偵察錯誤情況,同時更會提供多個與保安閘道(Security Gateway)相關的應用。

e - 世代品牌大獎 2020 - 得獎品牌 Check Point
Check Point 網絡安全管理架構強調統一管理跨網絡和雲端環境的安全功能及設置。

 

Info by Check Point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