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少女戀上哥斯拉 終夢想成真夕陽下向怪獸求婚

| 梁綺文 | 22-10-2020 18:14 | |
日本少女戀上哥斯拉  終夢想成真夕陽下向怪獸求婚

不少人都喜歡虛擬的人物、角色,有些甚至喜歡到想跟對方結婚。而這位 13 歲的日本少女亦是如此,不過她喜歡的並不是動漫角色,而是兇猛的大怪獸哥斯拉?

  • 日本 13 歲少女喜歡哥斯拉,甚至想跟它結婚
  • 日本節目為她安排了一隻縮小版 VS 系列哥斯拉陪她約會,過程中有牽手、餵食便當,十分溫馨
  • 最後少女鼓起勇氣向哥斯拉求婚,讓見證整個過程的祖父感動到落淚

【相關報道】【萬聖節】日本超強爸爸 DIY 機械哥斯拉裝 兒子即成幼兒園焦點【下一頁

日本節目《探偵!ナイトスクープ》得知少女渡邊せいら是哥斯拉迷,就決定為她圓夢,安排一場一日限定的約會。節目中,少女表明自己最喜歡的是 VS 系列的哥斯拉,爲此她更加入了足球隊、模仿哥斯拉叫聲並買了一屋哥斯拉模型。之後,節目為她安排了一隻縮小版 VS 系列哥斯拉陪她約會。她一開始就開心到喜極而泣,為了讓約會更順利,她悉心打扮並準備愛心便當。由初時緊張到手震又不敢搭話,到後來終於鼓起勇氣主動要求牽手、並餵食便當,進展得愈來愈好。

到約會尾聲,節目安排他們到海邊讓少女完成想做的事。包括跟哥斯拉相擁並親吻。最後,她更鼓起勇氣向哥斯拉求婚,而哥斯拉亦點頭答應了,讓一旁見證整個過程的祖父感動到落淚。雖然整個過程很高興,但始終有完結的時候。即使忍不住落淚,少女最後就以自拍合照為夢幻約會划上句號。雖然看上去好像有點傻,但能夠鼓起勇氣追求心中所愛,也是很值得大家佩服呢。

日本少女戀上哥斯拉  終夢想成真夕陽下向怪獸求婚

日本少女戀上哥斯拉  終夢想成真夕陽下向怪獸求婚
日本 13 歲少女喜歡哥斯拉,甚至想跟它結婚。日本節目為她安排了一隻縮小版 VS 系列哥斯拉陪她約會,過程中有牽手、餵食便當,十分溫馨。

日本少女戀上哥斯拉  終夢想成真夕陽下向怪獸求婚
最後少女鼓起勇氣向哥斯拉求婚,讓見證整個過程的祖父感動到落淚.

【相關報道】哥斯拉唔噴火噴紙巾?日本 DeAgostini 推出哥斯拉頭像紙巾盒【下一頁

【相關報道】超另類聖誕樹引起熱議!大大隻哥斯拉仲識噴煙?【下一頁

Source:テレビ朝日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