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童誤墮酒店水池昏迷 醫生新郎拋低新娘衝出婚禮現場急救

| 徐慧兒 | 22-10-2020 16:44 | |
男童誤墮酒店水池昏迷  醫生新郎拋低新娘衝出婚禮現場急救

近日,內地發生「新郎在婚禮期間丟下新娘」事件,但新娘不但沒有生氣,反而為丈夫的行為感到驕傲。事源在婚禮當日,一名 4 歲男童不小心跌落酒店水池後昏迷,身為醫生的新郎張醫生得悉事件後,馬上衝到事發現場,穿著西裝跪地為男童進行心肺復甦,成功救回男童一命。

  • 內地發生了一件新郎在婚禮期間丟下新娘事件
  • 一名男童誤跌落水池後昏迷,身為醫生的新郎張醫生得悉事件後馬上衝到事發現場
  • 最後成功救回男童一命

事發在安徽省舒城縣南港鎮,當時身為醫生的張禮剛和妻子正在酒店內舉辦婚宴。當婚宴舉行到一半,一對新人準備向賓客敬酒時,新郎聽到外面有人著急地大喊「一個小孩掉到水里了,快來救人呀!」張醫生聞言後,想也沒想便拋下身邊的妻子,跑到酒店外的景觀池塘。

在池塘旁邊躺著一名 4 歲男童,當時他已在水池被救上來。但男童因為溺水而導致面部烏青、嘴唇發紫,處於昏迷狀態。張醫生馬上跪地為男童進行心肺復蘇,經過 2 分鐘的急救,男童最終甦醒,轉危為安。

當地酒店的負責人其後表示,酒店距離縣城的醫生有十多公里,救護車趕來最快也要 20 分鐘,如果不是張醫生趕到為男童急救的話,那麼就晚了。其後,男童的母親帶同上感謝信和錦旗到醫院向張醫生致謝。

男童誤墮酒店水池昏迷  醫生新郎拋低新娘衝出婚禮現場急救
男童的母親帶同上感謝信和錦旗到醫院向張醫生致謝

而張醫生在婚禮上英勇救人的片段在網上瘋傳,引來不少網民讚好。而張醫生其後更表示:「我相信任何一名醫生,遇到這種情況都會挺身而出。」他的妻子其實同樣也從事醫療工作,所以當時她被丈夫「拋下」後,她也穿著婚紗趕出去幫助,同時她更指為丈夫感到驕傲。

男童誤墮酒店水池昏迷  醫生新郎拋低新娘衝出婚禮現場急救
網傳的片段中可見張醫生身穿西裝,跪地為男童急救

男童誤墮酒店水池昏迷  醫生新郎拋低新娘衝出婚禮現場急救
張醫生手抱被救男童,旁為男童母親

【相關報道】外傭生日港媽送手機表謝意!感激表示:好彩第一次就搵到你【下一頁

【相關報道】【好有愛】紅雨下現大水氹  校工姨姨孭學童落校巴免整濕(有片睇)【下一頁

Source:中國經濟網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