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 - 世代品牌大獎 2020 - 得獎品牌 Fortinet

| | 05-10-2020 08:00 | |
e - 世代品牌大獎 2020 - 得獎品牌 Fortinet

最佳企業保安架構

得獎感言
Fortinet 努力發展網絡保安技術多年,一直致力提升企業客戶的網絡安全性。品牌的成功實有賴專業團隊的持續努力,同時也要藉此機會感激市場人士與讀者對品牌發展方向的認同。

Fortinet 統一保安解決方案 支援企業疫境營運

5G 流動通訊與物聯網(IoT)的應用加速科技時代的來臨,但企業用戶在享受高速網絡服務之際,實需留意日益嚴重的網絡風險問題。Fortinet 作為專注企業保安技術多年的品牌,一直致力為客戶提供最可靠穩固的網絡安全架構,讓多項雲端應用與網上交易暢順進行,令客戶的業務無往而不利。

過往Fortinet 藉新一代防火牆(Next-Generation Firewall)FortiGate ,以及多項相關網絡保安技術,一直領導全球企業市場的應用發展。在過去一段時間除了自身研發之外,品牌更不斷藉收購新興技術以增加支援能力。目前5G 在本地已經推出並日漸普及,企業同時需在 IoT 層面獲得更多網絡保安與支援力量。

4大範疇支援企業
Fortinet 香港、澳門及蒙古地區總經理馮玉明指出,該公司早已拋開單一保安產品思維, 並主力在「安全SD-WAN(Secure SD-WAN)」、「雲端保安(Cloud Security)」、「安全織網(Security Fabric)」,以及「營運科技保安(Operational Technology Security)」等4 大方向發展,全方位支援企業日常網絡安全需要。

以品牌建立的 Security Fabric 框架為例,它能讓企業客戶在目前雲端運算與數據中心的生態環境下,享用廣泛、整合與自動化統一解決方案。另一方面,近年品牌的安全SD-WAN 解決方案亦錄得理想增長,更藉此幫助企業降低MPLS 專線的成本開支。

e - 世代品牌大獎 2020 - 得獎品牌 Fortinet
Fortinet 拋開單一保安產品思維, 從4 大方向發展,全方位支援企業日常網絡安全需要。

主動出擊回應疫情
自今年初起,本港多次受到新冠肺炎疫情衝擊,無論是社會發展與經濟活動都大受影響,以往被視為理所當然的習慣亦出現轉變,特別是人與人之間交流進一步減少,作為本地企業保安架構解決方案領導者之一,馮玉明透露,Fortinet 的業務在新常態下也要變陣出擊,而該公司早前便為企業客戶帶來「Fortinet Telework and Remote Worker Security Solutions」,有關方案可因應員工職級或職權,提供分層的遙距工作安全部署,照顧由管理層至前線員工的辦公需要。

e - 世代品牌大獎 2020 - 得獎品牌 Fortinet
Fortinet Telework and Remote Worker SecuritySolutions 提供分層的遙距工作安全部署,照顧由管理層至前線員工的辦公需要。

打造出領先業界「零信任」雲端 SASE 平台早前,Fortinet 便藉收購另一雲端保安技術廠商 OPAQNetworks, 擴展現有的 SASE(Secure Access Service Edge)產品線,進一步完善「零信任(Zero Turst)」雲端保安架構,與數據安全存取技術,以回應未來日益殷切的遙距辦公需求。

收購 OPAQ 之後,Fortinet 安全織網(Security Fabric)將與 OPAQ 專利認證的 ZTNA 解決方案相結合,包含其領先業界的下一代防火牆、 SD-WAN 功能、網路安全、沙盒、進階端點與設備安全保護、身份識別/多重要素驗證、多雲工作負載保護、雲端存取安全代理程式(CASB)、遠端瀏覽器以及 Web 應用防火牆功能等,將充分強化 Fortinet 的現有 SASE 產品,打造出絕佳的 SASE雲端安全平台,提供業界獨特的零信任存取功能和安全性。

e - 世代品牌大獎 2020 - 得獎品牌 Fortinet
馮玉明指出,公司早已拋開單一保安產品思維,讓企業客戶在雲端運算與數據中心生態環境下,享用廣泛、整合與自動化統一解決方案。

提升市場知識
配合市場發展,Fortinet 未來會持續招募人才,以融入多元化技術,持續提升客戶支援水平。此外,品牌更會持續提供 「Cyber Range」網絡保安演練活動,讓客戶有實戰經驗之餘,同時提升前線人員知識。另一方面,品牌除會加強在社交網絡宣傳與推廣之外,也會舉辦針對企業行政人員與管理層的推廣與教育活動,讓他們了解在不同成本的框架下,所能選擇的網絡保安解決方案,藉此助不同行業的客戶挑選合適的部署。

e - 世代品牌大獎 2020 - 得獎品牌 Fortinet
配合市場發展,Fortinet 持續招募人才,持續提升客戶支援水平。

 

Info by Fortinet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