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相親帶 23 親戚用餐「測胸襟」 男方收萬元帳單點算好?

| 梁綺文 | 21-10-2020 19:06 | |
女子相親帶 23 親戚用餐「測胸襟」  男方收萬元帳單點算好?

不同人對相親對象都有不同要求,有些人更會出招「測試」對方,然而做得太過份的話隨時會自食其果。内媒報道,一名男子在母親安排下跟一名女子相親,並承諾會負責埋單。沒想到,女子為了「測試對方胸襟」竟偷偷帶了 23 名親友用餐,結果男子憤怒離去拒埋單,而女子則自食其果。

  • 女子相親時為了「測試對方胸襟」竟偷偷帶了 23 名親友用餐
  • 男子得知賬單接近 2 萬後憤怒離去拒埋單
  • 女子委屈表示自己是最大的受害人,不過網民都似乎認同女子做得太過分

【相關報道】大媽於美國大學幫囝囝約女找對象!似人販子結果被通緝?【下一頁

内媒報道,29 歲的小劉被母親安排鄉親,其中一次女方選了一間高級餐廳,而他亦答應會埋單。結果,女方竟偷偷帶了 23 名親友赴會。結果埋單時,小劉發現帳單竟高達 1.98 萬人民幣(約 HK $2.3 萬)。得知情況後他感到吃驚兼生氣,最後未有埋單就離開餐廳,更直接關閉手機。所以,女方無奈只得先行付款。

事後雙方就帳單問題進行討論,最終女方希望 AA 制,而小劉就只願意付房内兩圍合共 4,000 人民幣(約 HK $4,638)。女子解釋,指自己是為測試男方胸襟,並受到朋友唆擺才這樣做。她之後將事件原由告知親友,但只有小部分人選擇支付帳單。女子委屈地表示自己是最大的受害人,因爲事件損害了她的名譽,金額亦超出她的承受範圍。不過網民都似乎認同女子做得太過分,既然不尊重對方,就應該自食其果。大家又覺得呢?

女子相親帶 23 親戚用餐「測胸襟」  男方收萬元帳單點算好?
女子相親時為了「測試對方胸襟」竟偷偷帶了 23 名親友用餐,男子得知賬單接近 2 萬後憤怒離去拒埋單。

女子相親帶 23 親戚用餐「測胸襟」  男方收萬元帳單點算好?
男子最終表示願意付房内兩圍合共 4,000 人民幣,女子則委屈表示自己是最大的受害人,不過網民都似乎認同女子做得太過分。

【相關報道】中國 60 歲大媽玩抖音戀上「男神」!不信被騙揚言拋夫棄子?【下一頁

【相關報道】半島酒店集團董事 23 歲千金從未拍拖 揀偶條件「超離地」?【下一頁

Source:Sohu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