窮男友無錢資助買 iPhone 12 mini 女方稱「丟臉」分手收場

| 何兆洋 | 20-10-2020 19:25 | |
窮男友無錢資助買 iPhone 12 mini  女方稱「丟臉」分手收場

Apple 蘋果推出 iPhone 12 系列,吸引了部份用家想換機,不過也不是人人夠錢買新 iPhone。台灣一名男網民日前在 Dcard 發帖吐苦水,指女友想換 iPhone 12 mini,希望他能贊助,由於自己收入不高所以婉拒,想不到最後竟因此被分手。

  • 台灣一名男網民日前在 Dcard 發帖訴苦,指女友想換 iPhone 12 mini,希望他能贊助
  • 男方收入不高所以婉拒
  • 女方不接受任何提議,直接跟他分手

【相關報道】iPhone 12 藍色+iPhone 12 Pro 石墨色實物亮相【有片睇】【下一頁

發帖網民表示,早前女友看完蘋果發布會後,決定要換手機了,但自己不夠錢,所以希望他能資助,不過他直言:「本人平常打工,一個月才賺 10,000(約 2,700 港元),再加生活要 6,000,剩下 4,000 得繳房租,根本沒有閒錢可以幫她買。」

之後男方婉拒,表示自己手頭真的很緊,沒有能力買新機,但願意把自己的 6s 讓出來,然後用姊姊不要的二手機;結果女友根本不領情,直呼「不買就不買,當初其他朋友的男友都幫她們買 iPhone 11 了,你現在連最基本的 12 mini 都買不起,你知道我出去多丟臉嗎?」

男方唯有立刻承諾,表示之後等 iPhone 13 出來,一定買給她,但女方不但沒有軟化,更數落他一番,後來提議要他分期,但男方認為會更貴。女方回答:「你都沒想過,我用舊手機,那個觸控感多差,畫質多爛,然後走在路上都不敢拿出來,我朋友呢?她們都大剌剌拿出來跟男友講電話,你呢?」

最後女方不接受任何提議,直接跟他分手,還咒罵:「你去找一個願意接受你這個爛 GG 的二手女友。」不少網民紛紛安慰樓主,並指責女方。樓主表示,現時女友封鎖了他,已無法再聯絡,並為前女友略略平反:「畢竟是初戀,而且她平常對我也很好,這她是第一次這樣任性,可能我沒辦法給她未來,當初發文只是為了抒發,結果意外變公審,有點對不起她。」

【相關報道】iPhone 12 系列不支援 Dual SIM 5G?Apple 內部文件揭秘【下一頁

Source:Dcard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