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 - 世代品牌大獎 2020 - 得獎品牌 HKT

| | 05-10-2020 08:00 | |
e - 世代品牌大獎 2020 - 得獎品牌 HKT

最佳商業寬頻方案
最佳中小企雲端方案
最佳企業電訊服務供應商




起動數碼轉型 助企業迎接工作新常態

得獎感言
香港電訊一直協助中小企採用新興科技及先進 ICT 方案,進行數碼轉型,連續多年獲得市場與評審認同,深感榮幸。特別面對近年不能預知的市場變化,香港電訊將會繼續為中小企提供更多元數碼轉型方案,並肩而行,跨越挑戰。

香港電訊(HKT)心繫香港,時刻提供為本地企業優質服務。該公司今年蟬聯《e-世代品牌大獎》三大獎項,足證在本地商業電訊服務的領導地位,為不少大小企業推動數碼轉型,其經驗、實力齊兼備。踏入 5G 新世代,工作模式及營商策略越見步向數碼化。加上市場變數越來越多,營商環境倍加困難,香港電訊提供全面數碼方案,助企業作出適時對應如方案迅速部署,全天候技術支援等。甚至協助中小企申請政府所推出之支助基金,由諮詢、提議方案至安裝及維護服務,一手包辦,讓大小企業走向數碼轉型(Digital Transformation)。

最佳商業寬頻方案:穩健商業寬頻 無間斷優質服務

香港電訊擁有覆蓋至廣的本地光纖網絡,為商業客戶提供高達 10Gbps 的極速到戶,同時擁有超過 60 條跨國電纜,共 46 Tbps 快速直達全球。即使疫情期間寬頻流量激增,香港電訊仍能無間斷地提供穩定寬頻連接,堅守 24×7全天候網絡監測,讓企業員工無論居家辦公或遙距工作亦能接通極速寬頻,隨時隨地利用不同智能設備存取公司檔案,員工隨時查閱、編輯及上載業務資料,工作無阻。雲端技術是推動數碼轉型扮演重要角色,中小企業在不同範疇廣已普遍使用雲端方案,香港電訊有見市場需要,本著照顧每個客戶所需,多年來積極將雲端技術推廣至中小企應用,並以月費型式及低成本去享用具靈活性的雲端方案。

新興科技 發揮遙距營商優勢
香港政府為支援受疫情影響的企業,推出「遙距營商計劃」(D-Biz),其申請踴躍,並加碼增撥至 15 億元,部份企業經已獲得批款。計劃涵蓋 12 種與遙距營商有關的資訊科技方案例如:開設網上商店、進行網上營銷、網絡保安、視像會議、網上會議的方案等。

龐大專業團隊 提供支援後盾
除穩健網絡之外,為確保 100% 無間斷優質服務,專業團隊在背後支援更是不可或缺。疫情期間,逾 10,000 人的香港電訊專業團隊繼續緊守崗位,前線超過 3,000 名技術人員遍佈全港各區隨時候命,無論安裝服務或日常支援均會安排現場或遙距服務,另提供 24×7 熱線服務,確保商業服務不受影響。

最佳中小企雲端方案:極致雲端技術 成就數碼轉型

e - 世代品牌大獎 2020 - 得獎品牌 HKT

雲端技術是推動數碼轉型扮演重要角色,中小企業在不同範疇廣已普遍使用雲端方案,香港電訊有見市場需要,本著照顧每個客戶所需,多年來積極將雲端技術推廣至中小企應用,並以月費型式及低成本去享用具靈活性的雲端方案。

新興科技 發揮遙距營商優勢
香港政府為支援受疫情影響的企業,推出「遙距營商計劃」(D-Biz),其申請踴躍,並加碼增撥至 15 億元,部份企業經已獲得批款。計劃涵蓋 12 種與遙距營商有關的資訊科技方案例如:開設網上商店、進行網上營銷、網絡保安、視像會議、網上會議的方案等。

香港電訊全力協助中小企「疫」境求存,其專業團隊提供方案建議、安裝、支援及維護一手包辦,24x7 熱線支援。提供多款數碼方案配合 D-Biz 申請,香港電訊憑着豐富經驗, 已成功協助多間企業申請及獲得資助。

可靠數碼轉型夥伴 經驗取勝
香港電訊作為中小企最信賴之合作夥伴,配合申請「遙距營商計劃」,為各行各業提供多款數碼方案組合。香港電視更提供一站式數碼方案及填寫表格小貼士,助企業更快完成填表,並且減省人手四出搜羅。加上擁有龐大本地專業團隊,提供特快安裝,迅速完成資助項目。

最佳企業電訊服務供應商:突破工作新領域 HKT x G Suite 智快工作新體驗

e - 世代品牌大獎 2020 - 得獎品牌 HKT

香港電訊時刻保持開放及努力不懈的態度,夥拍市場上卓越的商業夥伴,是推動數碼轉型成功重要的因素。香港電訊憑藉強大網絡基礎及完善的支援服務,揉合新興技術如雲端、大數據分析、人工智能(AI)、物聯網等,提供各行各業需要的數碼科技方案。

夥拍Google 引領工作新體驗
香港電訊成為 Google 香港首家電訊服務分銷商,攜手推出 HKT x G Suite 服務計劃。近年,人工智能技術為大小企業營運帶來的改變,在辦公室文書應用及員工之間協作,更突破固有工作模式,配合 HKT x G Suite 雲端智能協作平台,當中一系列以 Google AI 技術為基礎的智能工具例如智能協作、智能撰寫、智能搜尋、智能商業電郵等,讓每個用戶根據使用偏好擁有專屬工作平台。

此外,香港電訊1000M 極速光纖寬頻及 5G 網絡,助客戶工作無界限,靈活自主,推動數碼應用程式。所有感興趣之企業均可以先試用,後購買,確保用戶滿意。香港電訊亦會提供專業支援,例如域名遷移、用戶登記及 24x7支援,幫助用戶無縫數碼轉型,實現工作新常態 。數碼轉型帶來很多好處,包括節省成本,提高生產效率,其實對中小企來說更為合用。再加上 HKT 與不同科技範疇的技術夥伴合作,形成一個穩固的生態系統,令他們擁有助企業加速數碼轉型的能力及獨特地位。

e - 世代品牌大獎 2020 - 得獎品牌 HKT

實力取勝
良好網絡基建決定一切,HKT 為市場提供頻寬高達 1000M 的光纖接駁服務,讓高速網絡直駁辦公室,網絡穩定率高達 99.99%*。極速寬頻可連接至不同行業的雲端方案,隨時隨地利用不同智能設備存取公司檔案,員工隨時查閱、編輯及上載業務資料,大大提升工作效率及流動性。

對於中小企,營運要講求速度和靈活,高網速已是必然的要求,但網絡安全也十分重要。HKT 商業寬頻服務除了提供多種頻寬選擇,也為客戶提供「商業寬頻 5A 皇牌」保障,包括防止惡意程式及釣魚網站,同時提供其他網絡所欠缺的五重保障,由防禦、堵截至監察,重重保障,全面照顧網絡保安及數據備份等需要。

 

Info by HKT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