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 60 歲大媽玩抖音戀上「男神」!不信被騙揚言拋夫棄子?

| 梁綺文 | 19-10-2020 16:07 | |
中國 60 歲大媽玩抖音戀上「男神」!不信被騙揚言拋夫棄子?

近年中國内地出現了不少網戀騙案,受害人被騙心又騙金,有些甚至損失了數百萬甚至上千萬。近日又有一單個案,一名 60 歲内地大媽玩抖音戀上人氣「男神」,結果這只是一個假冒「男神」的騙子。然而大媽不願相信自己被騙,更揚言要拋夫棄子跟「男神」結婚。

  • 60 歲内地大媽玩抖音戀上「假靳東」,揚言離家出走拋夫棄子跟「男神」結婚
  • 男星靳東透過工作室回應指,自己沒有玩抖音的習慣,又指會向騙子追究法律責任
  • 大媽仍不願相信被騙,更表明自己不會放棄「假靳東」

【相關報道】老婆離家打麻雀失蹤 3 年 丈夫竟在「抖音」成功尋妻【下一頁

内地節目《幸福配方》近日公開了一個個案,一名 60 歲的黃姓大媽沉迷「抖音」並戀上人氣男星靳東,從此機不離手追看訊息。丈夫曾出手阻止,但大媽卻憤怒得動武兼分房睡,讓家人十分頭痛。但原來,大媽戀上的竟是假冒靳東的假帳號。不過大媽的情況並未變好,反而特地將頭髮剪短表示要隱瞞戀情,又離家出走到長春希望與「假靳東」見面。兒子沒有辦法惟有陪她赴會,並嘗試帶她到警察局跟電視台希望讓她醒覺,可惜最後都失敗。

靳東得知事件後,透過工作室回應指自己沒有玩抖音的習慣,又指會向騙子追究法律責任。可惜大媽依然不願相信,更表明自己不會放棄「假靳東」。經節目組追查並幫助下,才發現大媽與丈夫早已出現感情問題,並患上輕微抑鬱症,結果一不小心就步入網戀騙案陷阱。希望這位大媽能回頭是岸吧!

中國 60 歲大媽玩抖音戀上「男神」!不信被騙揚言拋夫棄子?
60 歲内地大媽玩抖音戀上「假靳東」,揚言離家出走拋夫棄子跟「男神」結婚。

【相關報道】失婚婦被閨蜜介紹「契哥」陷網戀!一年後竟發現自己遭騙心又騙金【下一頁

【相關報道】【悲壯】IT 宅男遭騙盡積蓄跳河自殺 至死不知網戀對象是失婚男【下一頁

Source:sohu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