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2 系列 OLED 屏幕來源曝光 僅一款不用 Samsung 出品?

| 蘇家華 | 16-10-2020 12:25 | |
iPhone 12 系列 OLED 屏幕來源曝光  僅一款不用 Samsung 出品?

早前市場流傳國內科企京東方 BOE 會為 iPhone 12 系列供應 OLED 屏幕的消息,但到底 iPhone 12 系列有否用上中國製 OLED 屏幕呢?近日一份業界報告就作出解答。

  • iPhone 12 系列 OLED 屏幕來源曝光
  • 除了 iPhone 12 起用 LG OLED 屏幕外,iPhone 12 mini、iPhone 12 Pro、iPhone 12 Pro Max 均用上 Samsung 出品
  • 早前市場流傳京東方會為 iPhone 12 系列供應 OLED 屏幕的消息,似乎已確定是不真確的

【相關報道】iPhone 12 系列 RAM 容量、效能曝光!Pro 版獨享高規格!【下一頁

據這份業界報告提及,除了配備 6.1 吋顯示屏的 iPhone 12 是起用 LG OLED 屏幕外,iPhone 12 mini(5.4 吋屏幕)、iPhone 12 Pro(6.1 吋屏幕)及 iPhone 12 Pro Max(6.7 吋屏幕)均用上 Samsung 出品,變相證實市場流傳京東方會為 iPhone 12 系列供應 OLED 屏幕的消息是不真確的。

就業界說法所知,直到今年底 Apple 或會生產多達 7 千萬部 iPhone 12 系列,Samsung 及 LG 供應 OLED 屏幕的數量,分別約 6 千萬塊及 2 千萬塊。而在明年,市場預計 iPhone 12 系列出貨量達 2.2 億部,意味 Samsung 供應之 OLED 屏幕數量,將多達約 1.7 億塊。

順帶一提,今日(16 日)晚上 8 時為 iPhone 12、iPhone 12 Pro 的預售大日子,有興趣的朋友記緊到 Apple 官網或 Apple Store app 預訂的。當中將於 10 月 23 日起開賣。

【相關報道】iPhone 12 系列 AppleCare+價格公布 iPhone 12 / 12 mini 盛惠 HK$1399【附總機價】【下一頁

【相關報道】iPhone 12 Pro 十大賣點 LiDAR+ProRAW 相片+Dolby Vision 超強攝力【下一頁

Source: SamMobile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