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 - 世代品牌大獎 2020 - 得獎品牌 富士施樂(香港)

| | 05-10-2020 08:00 | |
e - 世代品牌大獎 2020 - 得獎品牌 富士施樂(香港)

最佳商業創新夥伴

得獎感言
感謝多年來客戶對品牌的信任,在建立深厚關係的前提下,自然有能力在開拓創新應用上取得信任基礎。日後富士施樂(香港)會持續努力建立更佳口碑與客戶體驗,讓夥伴企業攜手成長。

為客戶持續創新  富士施樂(香港)推動科技應用普及化

與時並進是富士施樂(香港)在本地市場紮根多年的基礎,該公司連續 9 年獲得《e-世代品牌大獎》相關獎項,而今年更加榮獲新設大獎「最佳商業創新夥伴」,也見證着近一千人的團隊奮鬥成果。

富士施樂(香港)市場部總監陳偉明指出,過去數十年公司上下不斷創新,持續把科技服務以最完善方式,展示在客戶眼前。富士施樂(香港)為本地市場帶來創新服務,早已跳出文件與傳訊服務框架。他強調團隊核心理念,是把科技普及化與實現落地應用,不過現時市場上太多流行術語(Buzzword),名目眾多令客戶難以理解之餘,也拉遠了企業與創新之間的距離。要減少上述落差,他強調同事必須成為企業客戶的商業創新夥伴(Business Innovation Partner)。

實現科技普及化
由培訓開始,內部溝通、客戶活動以至市場推廣策略,都推出合乎客戶需要的解決方案,特性在於「即時可用」,更能迅速實現「科技普及化」。他舉例早前本地新冠肺炎疫情趨向嚴重,大部分企業要急切實行居家工作,但又苦無出路,富士施樂(香港)就為中小企推出價錢相宜的手提電腦與 SSL VPN 連線方案,讓企業能夠即時無間斷營運。

另外,在基本電腦設備與安全VPN 連線之外,該公司也為中小企提供功能豐富的辦公室流程應用,其中有企業客戶藉電子簽名工具 DocuSign 協助,每月持續處理合約簽署與文件傳遞工作。富士施樂(香港)亦提供「辦公室會議互動顯示屏」(UCD)解決方案,也能肩負起會議協作功能。

e - 世代品牌大獎 2020 - 得獎品牌 富士施樂(香港)
富士施樂(香港)目標是成為企業客戶的商業創新夥伴(Business Innovation Partner),近年更於雲端方案與科技外判服務兩大層面加速發展。

增網上推廣比例
以往網上推廣只佔富士施樂(香港)20% 開支比例,現在比例已擴展至大多數。陳偉明指出,公司已經成功轉型,由過去每年舉辦一至兩次規模達 400 人的大型實體會議,到現在每個月會舉辦 4 至 5 個網上研討會(Webinar),參與人數與出席率愈見理想和積極。客戶能透過網上示範短片迅速了解更多產品內容,該公司最近更嘗試推出「網上開倉」活動,用戶可在瀏覽產品資料及介紹短片後再考慮選購。

e - 世代品牌大獎 2020 - 得獎品牌 富士施樂(香港)
富士施樂(香港)不斷創新,持續把科技服務以最完善方式,展示在客戶眼前。

雲端方案與科技外判
雲端方案與科技外判服務,將成為富士施樂(香港)與客戶共同成長的主線。早前該公司就與Microsoft 香港合作,推出突破性雲端人工智能擷取平台Capture and Flow Service,以Azure 雲基礎架構並提供日常文件管理,配合人工智能(AI)及精確的光學字元辨識(OCR)技術,並利用機器學習技能來加速工作效能。這項功能更可利用MFP 多功能影印機掃描紙張文件,直接遙距地上傳至雲端平台上,以OCR 技術將文件內容變成電腦可識別的文字,根據用戶需求而設定擷取的文件類型及內容屬性,再自動將資料輸入相關資料庫,藉此簡化人手與科技資源管理,此方案後續更能配合提升RPA機械人流程自動化方案管理。

隨着大部分金融服務以至企業機構開始制定營運持續規劃(BCP),讓發生緊急事故時仍能繼續正常運作。富士施樂(香港)在科技外判服務正好迎合客戶所需並於本地多個地點設有數據中心,以支援業務流程外判服務(BPO)。此外團隊也為中小企客戶提供託管 IT 服務(Managed IT Services),全面照顧電腦系統安裝到網絡連線等事項,減低客戶對軟硬件的初期採購及維護成本之餘,亦確保業務無間斷運作,讓客戶專心一致為業務打拼。

e - 世代品牌大獎 2020 - 得獎品牌 富士施樂(香港)
Capture and Flow Service 可利用MFP 多功能影印機掃描紙張文件,直接遙距地上傳至雲端平台上,以OCR 技術將文件內容變成電腦可識別的文字,再自動將資料輸入相關資料庫。

 

Info by 富士施樂(香港)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