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 - 世代品牌大獎 2020 - 得獎品牌 QNAP

| | 05-10-2020 08:00 | |
e - 世代品牌大獎 2020 - 得獎品牌 QNAP

最佳商用網絡儲存器

得獎感言
這次勇奪最佳商用網絡儲存器,是全港 e-zone 讀者及業界對 QNAP 多年研發及對產品用料及品質堅持的肯定,QNAP必定加倍努力,為用家提供最優質的網絡產品。

穩定安全‧領先創新

QNAP 憑著 15 年豐富的 NAS 產品研發經驗,產品除擁有極高安全、穩定性外,更不斷領先業界率先引入突破性新功能,加上全天侯本地技術支援,已穩佔香港家用市場四成佔有率,而高階商用產品也不斷擴展,這次勇奪最佳商用網絡儲存器,絕對是實至名歸。

創新研發、快人一步
QNAP(Quality Network Appliance Provider)2004於台灣成立,擁有 15 年豐富網絡產品研發及生產經驗,正如其品牌所傳達「優質網絡應用設備供應商」的承諾,為用戶提供全面及先進的NAS 網絡儲存裝置及 NVR 安全監控系能解決方案為目標,讓用家享有操作簡單、穩定性能及大儲存空間的數碼應用產品。

QNAP 香港及澳門分部行銷經理羅宗樑指出,QNAP一向重視產品的安全及穩定性。無論是產品「硬件」的研發或「軟件」部份開發,都必需通過數次測試才能正式推出市場,保證將最好的產品,最快送到客戶手上,達到「以客為本」的最終目標。

e - 世代品牌大獎 2020 - 得獎品牌 QNAP
QNAP 香港及澳門分部行銷經理羅宗樑。

除著新一代 5G 通訊技術及 Wi-Fi 6 的發展,帶動有線網路需對應更高的頻寬需求,不少電腦主機板及手提電腦已加入 2.5GbE 網路接口,一些高階的電腦更已配備 10GbE網路接口,所以今年QNAP 將會大力發展 Multi-Gig 技術來配合,入門級 NAS 也開始會升級至2.5GbE 來對應,中階及高階 NAS 也俱備支援 5GbE 或 10GbE 網路,同時我們亦會推出不同的周邊產品來配合用戶升級,如 Multi- Gig 的網路擴充卡及交換器等等,以合理價格獲取高速網路存取,亦令網路環境可以輕鬆升級。QNAP 儲存與網絡解決方案,絕對能滿足不同用戶對速度的追求。

打造超能 QuTS hero 作業系統
QTS 智能 NAS 作業系統持續蛻變、發展成熟。在面對資料爆炸性成長、遠端虛擬桌面(VDI)應用普及、SSD採用率大幅攀升,以及 8K 影像技術崛起等數位應用的效能要求與複雜度提高的情況下,商務型資料儲存管理和 IT 應用亦需要進階的改變。

今年 QNAP 為商業客戶打造全新的「QuTS hero」NAS 作業系統,不僅保留了 QTS 好評的App Center 應用生態,整合更進階強大的 128 位元 ZFS(Z File System)檔案系統,集結超靈活容量管理、完善資料保護機制,具備錯誤回復能力;結合 SSD 的讀寫加速機制,激增效能表現;支援多元 RAID 組態以及靈活的儲存池架構,新增 Triple Parity 與 Triple Mirror 大幅提升資料保護的安全性層級;近乎無限的秒速快照,讓多版本備份更加完整。

e - 世代品牌大獎 2020 - 得獎品牌 QNAP
QuTS hero 首款專用機 TS-h1283XU-RP搭載 Intel Xeon E 處理器以及 DDR4 ECC(Error Correcting Code)錯誤修正記憶體。

e - 世代品牌大獎 2020 - 得獎品牌 QNAP
QuTS hero作業系統整合強大的 128 位元 ZFS(Z File System)檔案系統,集結超靈活容量管理、完善資料保護機制,以及效能最佳化等優勢,更能適應資料量日益龐大、複雜的商務關鍵應用。

資料刪減技術方面,提供在線重複資料刪除(Inline Data Deduplication)、壓縮(Inline Compression) 與壓實(Inline Compaction)技術,節省空間佔用,資料傳輸也更快速。無論是檔案伺服器、虛擬伺服器、桌面虛擬化(VDI)、影音編輯協作、以及高效檔案備份及異地備援等企業需求,QuTS hero 皆能完美勝任。App Center 提供眾多可隨選安裝的應用程式,讓 NAS 可運行虛擬機與軟體容器、執行本地/ 異地/ 雲端備份、建立雲儲存網關(即將支援)等諸多應用潛能。

e - 世代品牌大獎 2020 - 得獎品牌 QNAP
TS-h1283XU-RP 透過預載兩張 10GbE PCIe 擴充卡,為企業應用帶來 10GbE 大頻寬傳輸的優勢。

TS-h1283XU-RP 強勢登場
QuTS hero 首款專用機 TS-h1283XU-RP 搭載 Intel Xeon E 處理器以及 DDR4 ECC(Error Correcting Code)錯誤修正記憶體(最高可達 128 GB),展現伺服器等級的強勁效能,同時兼顧系統穩定性。

TS-h1283XU-RP 更搭載全新打造的 QuTS hero 作業系統,採用結合邏輯磁碟管理功能的 ZFS 檔案系統,支援近乎無限的快照(Snapshot)、遠端快照同步(SnapSync)、區塊層級資料重複刪除和即時資料壓縮等進階功能。無論是檔案伺服器、虛擬伺服器、桌面虛擬化、影音編輯協作、以及高效檔案備份及異地備援等企業需求,TS-h1283XU-RP 皆能完美勝任,滿足企業環境對於高效率的追求。

e - 世代品牌大獎 2020 - 得獎品牌 QNAP
提供不同的擴充卡,讓 NAS 功能無限擴展,圖為QXP-32G2FC 32Gb Fibre Channel Card。

定價進取 ‧ 優質支援
利潤如以往一樣,價格定位亦都會比較市場上同級產品較為進取,讓顧客受惠。至於人力方面,由於 NAS 每一年賣出的數量是累積的,除了要為新顧客提供技術支援服務之外,舊顧客亦會如常支援,所以每年遞增的顧客會與支術支援個案成正比的,因此 QNAP HK 每年都會聘請技術工程師去為顧客盡快解決疑難雜症,提高服務質素。

此外,硬/ 軟體的開發成本是有增加的。硬件部件,熟悉我們 QNAP 的新產品都知道,我們常常『換樣』,貼近市場設計觸覺,保持外觀型格。不像它牌一樣,舊瓶新酒,給人一種混亂的錯覺。至於軟件部份,我們全球軟件工程師約 800 人,每天都在研發新功能及以最快速度解決舊有問題。軟件工程師亦不斷在聘請,所以在軟件的研發成本上會有所增加。

善用不同宣傳媒介
數碼平台是近年宣傳的新途徑,QNAP 重視網上宣傳, 並視它為未來的大趨勢: 以不同途徑向客戶介紹 QNAP NAS 產品的領先功能。因此,QNAP 除原有的 Facebook、Instagram 及 Twitter 專頁外,上年加入的 NAS 教學直播節目亦十分受客戶歡迎,所以今後將會大力向這方面發展。未來會推出更多不同的網絡產品以配合高速網絡年代,如擁有10GbE 的路由器及Wi-Fi 6 路由器及 Mesh 裝置等等。

e - 世代品牌大獎 2020 - 得獎品牌 QNAP
除NAS 產品外,QNAP更推出 QSW Managed 10GbE Switch 系列,為用戶提供完整的網絡方案。

Multi-Gig升級方案配合5G世代發展
羅宗樑指出網絡速度再一次轉向新世代,就如以往由 100M 網絡轉向 1GbE 世代一樣,不少用戶都希望體驗 5G 世代所帶來的高速新體驗,但住住需要付出龐大的金錢與時間來為自己的配備升級至新世代架構。QNAP 已為用戶推供不同的 Multi-Gig升級方案及產品來配合 5G 世代的發展,能為用戶節省不便要的開支與時間,輕鬆享受超高速數據傳輸的快感。

e - 世代品牌大獎 2020 - 得獎品牌 QNAP
QNAP 設 YouTube頻道,為全球用家介紹新產品及技術。

 

 

Info by QNAP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