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 - 世代品牌大獎 2020 - 得獎品牌 Trend Micro

| | 05-10-2020 08:00 | |
e - 世代品牌大獎 2020 - 得獎品牌 Trend Micro

最佳雲端保安方案

得獎感言
對於持續獲得客戶認同感到高興,趨勢科技在雲端保安方案上向來備受第三方認同,屬業界領導者。

趨勢科技Smart Protection for Office 365 保障雲端應用 減少網絡風險

愈來愈多企業在日常營運的流程上,需要接觸到雲端平台,但又同時需要確保自身系統不受網絡風險影響。由趨勢科技(Trend Micro)推出的 Smart Protection for Office 365,正好回應大部分企業日常運作的需求。

Office 365 對於企業來說並不是新事物,隨著更多企業運作流程遷移到雲端之上,相關的網絡保安問題自然惹起關注,大眾也希望找出一個安全而且功能整全的方案。趨勢科技(Trend Micro)香港業務總監 Matthew Chan 表示,包括微軟在內的主流廠商,於網絡層面上不停推出新式服務,目前大部分用戶與流程以雲端辦公的比例日漸提升,而該公司早在數年前已有部署與準備,而 Smart Protection for Office 365 正好完整回應企業對威脅防護的顧慮。

e - 世代品牌大獎 2020 - 得獎品牌 Trend Micro
趨勢科技用戶端防護方案在 Gartner, Inc. 的 2019 年用戶端防護平台神奇象限(Magic Quadrant for Endpoint Protection Platforms)中榮獲領導者地位。

防護功能廣泛
Smart Protection for Office 365 的功能相當廣泛,他舉例指出除了企業員工日常採用,包括 Word、Outlook 及Sharepoint 在內的 Office365 應用程式外,該保安應用甚至連電郵系統保護、SandBox、APT 攻擊保護也能做到。過程中用戶毋須另外購買軟件盒子,或是安裝額外硬件。系統管理員只需把持有的 Office 365 的登入戶口資料,再到趨勢科技的 Smart Protection for Office 365 網站連結後即可使用,過程十分簡單。

e - 世代品牌大獎 2020 - 得獎品牌 Trend Micro
除 Office365 應用程式外,Smart Protection for Office 365 也覆蓋電郵系統保護、SandBox、APT 攻擊保護。

減少固定支出
現代企業講求成本效益,在科技支出上也希望能夠做到價錢相宜。Matthew 強調用戶只需為 Smart Protection for Office 365 付出單一價錢,即時可同時享有包括電郵閘道與資料檔案保護。以上服務是以訂閱形式收費,對於企業而言可以轉化成每月或每年的固定營運支出,有助減少如硬件等固定資產開支,就算客戶屬跨國企業或者擁有多間分支機構,也能藉著部署 Smart Protection for Office 365 做到簡單而全面保護。

e - 世代品牌大獎 2020 - 得獎品牌 Trend Micro
趨勢科技在「2019 年第四季 Forrester WaveTM 雲端工作負載防護評比」(The Forrester WaveTM: Cloud Workload Security, Q4 2019)報告的「現有產品」與「策略」類別中榮獲最高評分,並在「市場實力」類別取得第二高分,肯定趨勢科技的雲端方案與策略是雲端防護市場的翹楚。

考慮到混合模式(Hybrid mode)保安架構備受關注,企業可能同時營運網上與自建平台,IT 人員除了要解決網絡風險之外,也需找出攻擊源頭。企業提升保安水平之餘,同時亦想持續降低管理成本。趨勢科技目前已經在多個層面上,為企業提供全面的防衛架構與產品線,就算是企業開始走進較為創新的容器(Container)基建管理,甚至是實現DevOp 流程也能從容支援。

e - 世代品牌大獎 2020 - 得獎品牌 Trend Micro
Matthew Chan 表示,大部分企業用戶以雲端辦公的比例日漸提升,而趨勢科技早在數年前已有部署與準備。

創新技術解困
在 5G 時代下,終端連接的數目與速度都加快,同時風險傳送速度也更快,現時趨勢科技已使用高階 AI 與 ML 的協助解決問題,幫助企業更快更準地免除風險。一如以往,趨勢科技的銷售策略會以客戶需要為先,Matthew 指出未來該公司將會提升及推出 Web Inspector 工具,強化沙盒(Sandbox)方面的監察功能,保護企業免受 APT 攻擊之苦。

 

Info by Trend Micro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