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師點評 Apple iPhone 12 系列 未看到重大驚喜?

| 蘇家華 | 15-10-2020 17:47 | |
分析師點評 Apple iPhone 12 系列  未看到重大驚喜?

Apple 已在香港時間昨日(14 日)發布 iPhone 12 系列,4 款型號 iPhone 12 mini、iPhone 12、iPhone 12 Pro、iPhone 12 Pro Max 旋即成為全破熱話。其實不只果粉就 4 款 iPhone 12 系列新機意見多多,分析業界都一樣樂於發表對 iPhone 12 系列、HomePod mini 等新產品的評價,有外媒就整合了美國 4 位分析師的評價。

  • 外媒整合美國 4 位分析師對 Apple 發布 iPhone 12 系列、HomePod mini 等新產品的評價
  • Cowen 的分析師 Krish Sankar 直言並未從 iPhone 12 系列發布會上看到重大驚喜
  • Piper Sandler 的分析師 Harsh Kumar 表示 iPhone 12 系列定價普遍低於預期

【相關報道】升級 iPhone 12 只需 HK$1649!?舊款 iPhone 最新 Trade-In 回收價!【下一頁

Cowen 的分析師 Krish Sankar 直言,雖並未從 iPhone 12 系列發布會上看到重大驚喜,但認為 iPhone 12 系列有望帶動 5G 手機周期,讓更多人有換機升級的意欲,預計 2021 年,iPhone 出貨量將比去年同期增加 12%,2022 年再增加 3%,達 2.14 億部。另外他以 Apple 往績估算,iPhone 12 mini 應為 iPhone 12 系列中最為暢銷的。

Piper Sandler 的分析師 Harsh Kumar 表示,iPhone 12 系列定價普遍低於預期,為其留下深刻印象。他認為 iPhone 12 系列吸引之處不只在於其售價,硬件改良也夠吸引,相信 iPhone 有望成為未來數年 5G 智能手機的龍頭。

JP Morgan 的分析師 Samik Chatterjee 指,儘管這次 Apple Event 推出之產品是跟他們早前預告相符,但認為 iPhone 12、iPhone 12 Pro 將可帶動更多用家換機升級,例如外形、屏幕尺寸和售價都有其吸引力。另外,HomePod mini 也可能是 Apple 的「第二機會」,幫助 Apple 在智能喇叭市場上更具競爭本錢。

Loup Ventures 的分析師 Gene Munster 坦言 iPhone 12 系列是將 AR 和 5G 來個完美結合,且屏幕尺寸、相機等改良都是其吸引之處。預料去到 2021 年,iPhone 出貨量可增長 15%。 

【相關報道】港版 iPhone 12 系列確認支援中國北斗衛星定位系統【下一頁

【相關報道】iPhone 12 Pro 十大賣點 LiDAR+ProRAW 相片+Dolby Vision 超強攝力【下一頁

Source: Apple Insider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