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通推工作革新技術

| 彭振濠 | 14-10-2020 16:12 | |
富士通推工作革新技術

【e-zone 專訊】技術方案商在當前疫情大流行下推動數碼轉型, 富士通(Fujitsu)推出以 Work Life Shift 為主導的7個方案。

  • Work Life Shift 實現工作模式革命
  • 瑞穗銀行變革應付客戶需求

Work Life Shift 包括智慧工作間、無邊界辦公室及改變企業文化 3 大方向。Fujitsu 總裁時田隆仁(圖)今早在該公司的 Activate Now 網上會議上表示,由今年 3 月開始新冠肺炎疫情爆發,該公司透過全球 8 個付運中心為客戶服務,先後幫助過客戶實現遙距工作、為銀行及政府機構 Chatbot 應付客戶及市民查詢。

【相關報道】Fujitsu 減辦公室空間走向新常態

富士通推工作革新技術
Fujitsu 總裁時田隆仁

時田隆仁提到的 Work Life Shift ,部分將在全球市場推出,包括 Evergreen 智慧工作間、虛擬桌面方案 Virtual Workspace 、客戶體驗中心方案 Intelligent Service Desk 等,至於資安方案 Zero Trust Network 及關於企業文化的虛擬協作及人力分析方案則暫時只在日本市場推出。

【相關報道】Fujitsu 推儲存新成員 NetApp 合作推 AI 方案

日本瑞穗銀行專務董事石井哲在會上表示,新冠肺炎疫情下,包括將銀行的空間重新設計,除保持社交距離外,亦增加顧問與客戶接觸的空間,而透過平板電腦連接到公司的 Minori 核心系 統,仍能維持在疫情間應付每日超過 35,000 客戶及超過 960,000 宗自動櫃員機的交易。

時田隆仁指, Fujitsu 本身亦在革新,未來的工作模式改變將不能逆轉,要重新思考建構新世代。他並強調,改變的重點是建立信任,才能讓技術發揮作用。

Source:ezone.hk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