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 Netflix 取消 30 天免費試用體驗 香港亦跟隨?

| 蘇家華 | 14-10-2020 12:24 | |
美國 Netflix 取消 30 天免費試用體驗 香港亦跟隨?

近來《陰宅怪事》(The Haunting of Bly Manor)、《青春紀錄》等劇集在 Netflix 熱播。對於不是常常煲劇,但又想追話題作品的朋友,或者會「試用」Netflix 的 30 天免費試用體驗,才決定會否正式「課金」。可是在美國,Netflix 已取消了 30 天免費試用體驗,而消息更經 Netflix 發言人證實。

  • 美國 Netflix 已取消 30 天免費試用體驗
  • 消息經 Netflix 發言人證實
  • 香港 Netflix 說明中心頁面也提「目前不提供免費試用期」,意味 30 天免費試用體驗機制都不適用於港版 Netflix

【相關報道】《生化危機》3DCG 電視劇明年登陸 Netflix!Leon.Claire 雙主角【TGS】【下一頁

Netflix 素來設有 30 天免費試用體驗服務,讓大家先試看 Netflix 節目,之後才決定是否「課金」,以免後悔訂閱。不過 Netflix 發言人證實在今月開始,美國 Netflix 已取消 30 天免費試用體驗。發言人表示現在美國進行不同營銷推廣活動,以吸引新會員,為他們提供出色 Netflix 體驗,如 Netflix 在 8 月推出的 Netflix Watch Free 網站,就讓用家可以在毋須登記帳戶的情況下,免費收看《怪奇物語》等多個品牌原創節目。

不只美國,香港 Netflix 說明中心頁面也提,「目前不提供免費試用期,但您仍可以註冊並享受所有 Netflix 提供的內容」,意味 30 天免費試用體驗機制,不適用於港版 Netflix。

美國 Netflix 取消 30 天免費試用體驗 香港亦跟隨?
在今月開始,美國 Netflix 已取消 30 天免費試用體驗。

美國 Netflix 取消 30 天免費試用體驗 香港亦跟隨?
香港 Netflix 說明中心頁面也提,「目前不提供免費試用期,但您仍可以註冊並享受所有 Netflix 提供的內容」,意味 30 天免費試用體驗機制不適用於港版 Netflix。

【相關報道】台灣《返校》劇集版製作確認 Netflix x 公視合推 12 月首播【有片睇】【下一頁

【相關報道】Netflix CEO 指近年不會花時間在中國 將放眼其他亞洲巿場【下一頁

Source: NetflixVariety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