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傭生日港媽送手機表謝意!感激表示:好彩第一次就搵到你

| 梁綺文 | 08-10-2020 14:38 | |
外傭生日港媽送手機表謝意!感激表示:好彩第一次就搵到你

不少家庭都會請外傭,但要遇上好的姐姐並不容易。近日有網民在 Facebook 群組分享,說十分感激姐姐細心照顧自己的家庭跟小朋友,所以決定送手機給姐姐做生日禮物,引來網民熱議。

  • 網民分享自己送手機給外傭姐姐做生日禮物,以感激姐姐用心照顧小朋友
  • 並表示:「好好彩第一次請姐姐就搵到你。」
  • 畢竟工作是職業,其實也可以當外傭是朋友

【相關報道】外傭帶少主去公園只顧低頭玩手機 街坊擔心小童安全望家長警惕【下一頁

網民在 Facebook 專頁「外傭僱主必看新聞訊息」分享,表示姐姐入屋 1 年半一直都好好。姐姐對小朋友很好、很細心,煮食方面都好食。雖然還是有缺點,但她認爲姐姐只要對小朋友好就得。因此,她在姐姐生日時送了一部手機給她,並表示:「我始終相信對姐姐好佢哋會感受到,(佢哋)亦會用心對我哋嘅家。」有網民問及會否寵壞姐姐,她則指「姐姐都係人,喺我屋企工作係份職業,我當佢朋友都得嫁麻。」最後她感激地表示:「好好彩第一次請姐姐就搵到你。」

外傭生日港媽送手機表謝意!感激表示:好彩第一次就搵到你
網民分享自己送手機給外傭姐姐做生日禮物,以感激姐姐用心照顧小朋友,並表示:「好好彩第一次請姐姐就搵到你。」

不少網民見到後都紛紛留言。有網民留言說:「其實封利是好過送電話,希望你唔會後悔」、「對工人好,不等於對方會感恩」、「大把恩將仇報衰人,我身邊的朋友工人很多都這樣。」不過,亦有網民贊同樓主做法,表示:「其實人與人之間關係係雙向嘅」、「能夠有好嘅僱傭關係,係值得開心嘅事」、「寵唔寵壞都係睇姐姐識唔識感恩」、「其實有時分享下正能量大家都開心下」。

【相關報道】外傭公園當眾扯老人頭髮 怒罵主人「你真的很煩」【下一頁

【相關報道】【暗黑料理】家傭落「濃湯寶」煲老火湯? 網民建議急轉彎:即時打邊爐【下一頁】​​​​​​​

Source:外傭僱主必看新聞訊息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