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 - 世代品牌大獎 2020 - 得獎品牌 Aruba

| | 05-10-2020 08:00 | |
e - 世代品牌大獎 2020 - 得獎品牌 Aruba

最佳企業AI智能有線與無線網絡方案

得獎感言
多謝《e-zone》認同 Aruba 對 AI 人工智能有線及無線網絡科技的貢獻,也感謝夥伴與客戶提供的支援與意見,才可持續讓更多成功案例上路,把更好的產品推出市場。

以AI整合Wi-Fi 6與交換機 Aruba ESP實現全智能網絡
根據 5G 在美國等地的實測結果來看,5G 訊號在室內有穿透力與覆蓋率不佳等狀況發生,透過 Wi-Fi 6則可補足這些缺點。作為企業市場上具 Wi-Fi 6 技術領導地位的 Aruba,也讓企業能以更簡便的方式,為未來的智能物聯網應用隨心部署。

Aruba 的 Wi-Fi 6 AP 不但擁有優異效能,更具備人工智能(AI)特性以因應未來的需求。其中包括智能電源監控、針對流量、使用者及裝置類型以調節服務品質,加上利用機器學習技術,將必要的頻道、頻寬及電力最佳化,為用戶提供穩定與一致的使用體驗。

新一波數碼轉型推動 Wi-Fi市場
Aruba 香港及澳門地區總經理馬偉雄指出,今年科技相關市場的轉變很大,特別是疫情下有很多企業,對推動數碼轉型項目的態度變得更積極,不同行業都在測試在家工作(Work from Home)的新辦公模式,更有客戶認為只要科技基建配合好的話,並不會對生產力造成負面影響。其中該公司旗下的 Remote AP,特別是支援 Wi-Fi 6 與 WPA3 加密標準的 AP 500 與 AP 510 系列產品表現理想,銷量以倍數上升。

AI 大腦完善有線與無線網絡表現
網絡速度與穩定性得以維持,固然是一眾企業用戶願意轉用 Wi-Fi 6 的主因。不過要保持網絡表現持續暢順,其實更需要依靠背後的「大腦」:Aruba ESP(Edge Services Platform)。他指出 Aruba 是市場上少數的廠商,選擇把所有網絡元素以人工智能(AI)科技整合處理,令有線與無線網絡表現更臻完善。 AI 重點不在硬件之上,而是背後的軟件運算與數據分析,互相協助下作出快速及有意義的決策。在上季度推出的 ESP 架構,正好把現有企業網絡,轉化為一個具有「第六感」、「思考」與「分析」能力的工具。

e - 世代品牌大獎 2020 - 得獎品牌 Aruba
馬偉雄指出 Aruba 是市場上少數的廠商,選擇把所有網絡元素以人工智能(AI)科技整合處理,才能令有線及無線網絡表現更臻完善。

蒐集大數據排難
Aruba 客戶旗下每日運作的網絡設備超過數百萬,正好作為廣泛蒐集大數據、分析及預測網絡問題的基礎。目前Aruba ESP 架構內的AIOps 亦融合多項 AI 自動化的解決方案,其中「AI Insight」能讓客戶透過超過 30 種 AI 深入分析監控連線效能、RF 管理、 用戶端漫遊、無線傳輸時間利用率,以及有線網絡和 SD-WAN 效能,讓客戶對即時網絡的狀況瞭如指掌,並主動分析及預測問題所在,亦可透過專利保護程序,讓用戶參考其他相近同業做法,把網絡硬件調節至最佳運作狀態;而「AI Assist」則為用戶藉自動化流程收集系統記錄(logs),令整個解決問題的流程變得自動化,毋須再找尋人手協助;最後是「AI Search」,用戶能以最自然及直接的語言或文字,向系統發問並尋求答案,藉此排解疑難。

簡化IT作業 真正做到「智」動化
該公司為市場帶來專為雲端運算、流動應用與物聯網而設計的Aruba CX 系列交換器產品今年更同步獲獎。以Aruba CX 8400 系列為例,能讓客戶簡化網絡設計與實現單一管理架構,令數據中心更加智慧化,並兼具效能、規模與彈性。

e - 世代品牌大獎 2020 - 得獎品牌 Aruba
以交換機產品Aruba CX 8400 系列為例,更是企業實現數碼轉型的最佳夥伴,讓客戶簡化網絡設計與實現單一管理架構,令邊緣運算的數據中心架構更具效能、規模與彈性。

馬偉雄強調,Aruba 能協助客戶大幅提升網絡表現,更能夠在系統問題出現之前,透過AI 分析預警讓IT 即時處理以避免對營運產生影響,節省多達 90% 故障排解時間,更新版本的 Aruba Central 2.5.2,亦會進一步把所有數據模型作整合分析與處理,協助用戶提升網絡表現。

而 Ingram Micro 作為 Aruba 緊密的合作夥伴,能因應不同客戶要求,為企業度身訂造方案,以人工智能技術簡單管理複雜的網絡環境,為其日後發展打好基礎。

 

Info by Aruba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