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 - 世代品牌大獎 2020 - 得獎品牌 Brother

| | 05-10-2020 08:00 | |
e - 世代品牌大獎 2020 - 得獎品牌 Brother

最佳商用打印方案

得獎感言
感謝各方支持,特別是客戶與商業伙伴的信任,再加上員工團隊的共同努力。Brother 未來會繼續以「At your side」作為座右銘,並在營運各方面,如在規劃、發展、設計、製造、銷售及服務等各個範疇,均做到「以客為先」的宗旨。

一站式商用打印方案 Brother 以客為先 與企業同行
Brother 不只是推出單獨產品,更有完整解決方案思維。該公司董事總經理西川貴英指出 Brother 旗下產品均具備良好設計元素,從用戶實質應用方向設想,甚至比他們更早想出未來的需求,並加以改良服務。

e - 世代品牌大獎 2020 - 得獎品牌 Brother
西川貴英認為無論企業營運方式如何改變,他們依然堅持繼續為客戶度身訂造合適的商用打印方案,以支持電子商貿業務持續成長。

現時 Brother 在各行各業累積豐厚經驗,創造了針對性的行業解決方案,由前線業務到後勤支援每一個細節都照顧周到,而且更具備以下6大優勢:

1. 節省空間的設計:Brother 多功能產品體積小巧,減少佔用空間,解決時下辦公空間擠迫的問題。

2. 順應流動為先趨勢:透過簡易流動應用程式如 Brother iPrint&Scan、Brother iPrint&Label 和 Brother Web Connect 等支援流動打印,為用戶提供最大方便及使用彈性。

3. 自動化流程增效率:光學文字識別(OCR)等技術令企業日常工作流程變得自動化及數碼化,提升工作效率。加上配合流動裝置、掃描設備及雲端儲存,令已數碼化資料更容易分享。

4. 建立安全打印環境:Brother 安全功能鎖及整合 Active Directory 等配備,能有效規劃使用權限,減少資料外洩或濫用等,亦可利用 NFC 讀卡器配合 Brother Secure Print+ 使用,確認用戶身分,減低敏感資料外洩機會。

5. 連接功能完備:透過網絡連接讓用戶掃描至 FTP、SFTP、共享資料夾等功能,有助建立流動打印、雲端儲存及文件數碼化。

6. 專業團隊了解所需:Brother 擁有強大而專業的團隊,藉親身到訪、細心聆聽了解企業所需,再精挑細選合適的軟件整合至 Brother 打印、掃描及標籤產品。

e - 世代品牌大獎 2020 - 得獎品牌 Brother
打印成本極低的簡易充墨系列打印機,也是其中一款MPS 租機服務之型號。

回應數碼轉型挑戰
在疫下的新世界,全球只需半年,經濟活動已出現大改變,甚至進一步的「新日常」。西川貴英認為無論企業營運方式如何改變,他們依然堅持繼續為客戶度身訂造合適的商用打印方案,以支持電子商貿業務持續成長。在Brother的框架下,企業只需付出指定與相宜價錢,即可享受完善服務,在辦公室環境實現數碼轉型以提升生產力,更會為 B2B用戶提供 SDK 方案,直接把本身的應用與 Brother 打印設備連接,協助包括教育、零售、醫療等機構,回應數碼轉型挑戰以滿足客戶需要。

e - 世代品牌大獎 2020 - 得獎品牌 Brother
Brother 提供免費 iPrint&Scan 軟件讓用家可透過無線網絡,直接從智能手機或平版電腦打印相片,同時可於 Brother 多功能打印機直接掃描文件至電子產品。

提供一站式打印方案
其中該公司的一站式解決方案,從前端至後端優化整個零售業務流程,提升零售商店面的營運效率,改善後勤辦公室及倉存物流流程等。不但為前線員工提供便利及彈性的打印服務、覆蓋在店舖印製價錢牌、推廣海報及單張打印,亦同時照顧後勤銷售、採購及行政部門的文件處理,甚至讓倉務部員工隨時隨地快速打印條碼標籤、訂單及運送文件專用標籤等加快出貨流程。

隨著流動打印普及,企業更加高度重視打印的安全性。Brother 利用點對點加密及連接埠的存取控制,並使用個人識別碼(PIN)和身份識別咭(ID Card)來保護打印,讓客戶能夠安心地連接和共用文件,確保打印輸出不被誤取。

e - 世代品牌大獎 2020 - 得獎品牌 Brother
倉務部員工可利用專業級標籤機,或流動打印機隨時隨地快速打印條碼標籤、訂單及運送文件專用標籤等加快出貨流程。

持續強化打印產品
在產品方面,Brother 為迎合市場及客戶需求,協助各行各業的員工輕鬆應付各種業務挑戰。就如早前推出打印成本極低的簡易充墨系列打印機。其中 Brother 3 合一 A4 充墨式打印機 DCPT510W、DCPT710W,以及 4 合1 A4 充墨式打印機MFCT810W 與 MFCT910DW 均備有嵌入式前置墨盒和透明墨盒蓋,在補充墨水時,只需將墨水瓶傾斜45°度角即可補充墨水,減低墨水濺出的麻煩。而每瓶高容量墨水可打印達 6,500 頁(黑色)* 及 5,000頁(彩色)的數量*,專為高印量用家而設,為企業節省打印成本。(* 根據 ISO/IEC 24712 計算)

在一站式解決方案方面,Brother 推出特別為中小企、微型企業及在家工作而設的「自由印‧ 一費無憂」月費計劃,一個月費包括租用打印機、碳粉耗材、上門維修服務,而且合約期內的印量可以自由調配,方便企業應付文件打印的淡旺季需求。客戶只需提供有效的商業登記證便可享用服務。其合約期短至兩年起,更不設每月打印限額,合約期內彈性靈活使用打印用量。使用過程中無須浪費人手報錶,全自動偵測打印量,而 Brother 更設主動安排耗材補充,與提供上門維修服務。

e - 世代品牌大獎 2020 - 得獎品牌 Brother
Brother 的「自由印‧一費無憂」月費計劃,一個月費包括租用打印機、碳粉耗材、上門維修服務,而且合約期內的印量可以自由調配。

查詢:3187 0500 Email:inquiry@brother.com.hk 官方網頁:https://www.brother.com.hk/

 

Info by Brother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