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Mware NVIDIA 聯手改革混合雲架構

| 陳裕邦 | 06-10-2020 19:25 | |
VMware NVIDIA 聯手改革混合雲架構

【e-zone 專訊】在今年的 VMware 用戶大會中,該公司宣布與 NVIDIA 在數據中心基礎架構的改進。NVIDIA 企業運算部主管 Manuvir Das 表示,目前把人工智能(AI)與機器學習(ML)進一步融入 GPU 以至雲端的運算環境,現時該公司的開發者社群人數已經突破 200 萬人。

  • AI 與 ML 融入 GPU 以至雲端環境
  • Project Monterey 提升表現

Das 指出,持續發展需要有更開放的平台,讓更多企業參與其中。他亦強調在 GPU 以外,NVIDIA 近年也極力發展網絡技術,其中 BLUEFIELD-2 架構已實現 200Gbps 以太網網速、藉 ARM DPU 處理數據提升運算表現,以至完全隔離的保安功能。

【相關報道】主動場景防衛 VMware:下一波企業更新

VMware CPBU 高級副總裁 Krish Prasad 表示,現時 VMware 實行多年的多雲端平台策略,已令其應用架構基本上可於任何雲端運作。兩者公司早前進一步合作,將以 VMware Tanzu 上,推動以 NVIDIA NGC 架構開發的純雲(Cloud-Native)應用。

該公司同時推出 Project Monterey,在技術上把網絡、保安、儲存與管理能力,以另一硬件架構,完全隔離於 ESXi 或轉移到裸機(Bare Metal)《Linux》 或《Windows》系統上。他認為此舉有助讓 x86 平台專心「服務」運算部分,有助提升系統表現,回應零信任(Zero-Trust)保安架構。

【相關報道】NVIDIA 建造超級電腦 Cambridge-1 針對 AI 醫療範疇

Source:ezone.hk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