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榮航空客製化飛航旅程 4 種「包位」購票形式確保社交距離

| 蘇家華 | 06-10-2020 15:52 | |
長榮航空客製化飛航旅程  4 種「包位」購票形式確保社交距離

新冠肺炎疫情下不只令想去旅行的朋友無法外遊,不少航空公司的營運近乎停擺。倘不轉型求生的話,隨時有倒閉的可能。最近台灣長榮航空宣布即日起推出客製化飛航旅程,提供 4 種包位的購票方式,以提供獨立飛航空間、保持社交距離、安心乘搭為前提。

  • 長榮航空宣布即日起推出客製化飛航旅程
  • 當中可讓用家以包位、包區、包艙、包機形式購買機票
  • 以保持更大社交距離、安心乘搭為前提

【相關報道】台灣松山機場推「偽出國」環島遊 飛一圈可買免稅品食飛機餐【下一頁

長榮航空表示,疫情下愈來愈多的商務客人或企業提出特別購票需求,希望能與其他乘客保持更大社交距離,減低病毒傳播的機會。有見及此,品牌活化機隊運用,由即日起所有機型都提供 4 種包位的購票方式,讓乘客可以包位、包區、包艙、包機形式購買機票乘搭,以提供獨立飛航空間、保持社交距離及安心乘坐為前提。品牌預料,市場會接受這種包位購票方式,原因是不論個人、企業顧客都可以對此有需求。以下為大家簡介 4 種包位購票方式特色。

4 種包位購票方式一覽:

1)包位

顧客可買下所訂座位附近的指定位置,確保鄰座或前後排為空位,而包下座位數目是不受限制。

2)包區

顧客可買斷該艙其中一整個獨立座位區域,例如 777 機型的商務艙設有兩個座位區域,那麼旅客就可以買下其中 1 個。

3)包艙

顧客可買下整個經濟艙、豪華經濟艙、商務艙等的所有座位。當中會有專屬空中服務員為乘客服務,以及乘客可以使用獨立洗手間。

4)包機

顧客可依日期、機型、目的等進行客製計劃,作為商務公幹、員工旅遊、私人活動、或海外僑民回國用途,同時支援企業或個人名義購票。

【相關報道】HK Express 11 月推 UOFlycation 1.5 小時環港遊【下一頁

【相關報道】航空業或 2024 年才能恢復正常!航空運輸協會:情況並不樂觀!【下一頁

Source: 自由時報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