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民集氣】早產 B 小秋彥情況好轉!醫護大讚是奇跡

| 梁綺文 | 28-09-2020 13:52 | |
【網民集氣】早產 B 小秋彥情況好轉!醫護大讚是奇跡

早前,29 周早產的 B 女謝秋彥(彥彥)與死神搏鬥接近一個月後情況仍然不樂觀。眼見愛女受苦,彥彥的父母其後痛下 7 日期限,希望獲得網民集氣讓奇蹟降臨。很多熱心網民得知情況後都紛紛送上祝福,一起為彥彥打氣。沒想到,彥彥的情況竟然真的在好轉,有醫護亦形容彥彥仍生存是奇跡!

  • 29 周女嬰彥彥需要緊急剖腹提早來到世上,彥彥父母下了 7 日期限並公開向網民集氣
  • 彥彥的情況在網民集氣後真的在好轉
  • 醫護形容彥彥出生時並無心跳,有返心跳其實已經是一個奇跡

【相關報道】29 周早產 B 與死神博鬥一個月!父母哭求集氣:真的不想放棄【下一頁

彥彥父母在 Facebook 專頁「想歸家的小秋彥」持續更新彥彥的情況。近日,彥彥母親開心地表示愛女終於衝破「0 的突破」,終於開始有尿仔,腳仔的水腫亦開始退。雖然距離平衡身體所需還有很遠一段距離,但絕對是一個好的方向。彥母亦分享了一名醫護給她的留言,當中提及彥彥出生時並無心跳。在醫護努力下彥彥有返心跳其實已經是一個奇跡。雖然未知日後的情況會變成怎樣,但覺得彥彥真的排除萬難想成爲她的孩子。彥母對此表示百味交雜,但認爲彥彥真的很了不起。她又感謝每位曾經幫忙、給與祝福的朋友,並誠心希望這些改善能持續下去,彥彥所受的痛苦得能減少。

不少網民都繼續留言支持彥彥,鼓勵她慢慢地進步,同一時間又鼓勵彥彥父母要加油。有網民又呼籲大家繼續一齊集氣,希望讓奇蹟繼續降臨,而彥彥能早日康復!

【網民集氣】早產 B 小秋彥情況好轉!醫護大讚是奇跡
29 周女嬰彥彥需要緊急剖腹提早來到世上,彥彥父母下了 7 日期限並公開向網民集氣,而彥彥的情況在網民集氣後真的在好轉。

【相關報道】【虐待兒童】單親母與新男友出遊 8 日 獨留 3 歲女兒在家活活餓死【下一頁

【相關報道】未婚夫妻無法就禮金達成共識 女方突跳河冷靜游 2 公里安全回家【下一頁

Source:想歸家的小秋彥

Page 1 of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