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順仔陪母親去 200 次旅行!病母臨終前留感謝信惹哭網民

| 梁綺文 | 24-09-2020 14:50 | |
孝順仔陪母親去 200 次旅行!病母臨終前留感謝信惹哭網民

不少人都覺得陪父母去旅行十分麻煩,然而,這對父母來説意義也許十分重大。日本一名 55 歲男子日前接受節目《跟拍到你家》(家、ついて行ってイイですか?)訪問,講述了自己與病逝母親的經歷。原來,他在母親離世前曾陪她去了 200 多次旅行。他的母親在臨終前,特地寫了一封信感謝他多年來帶她到處旅遊,惹哭了無數網民。

  • 日本 55 歲男多年來陪母親去了 200 多次旅行,被讚是孝順子
  • 他母親在臨終前些寫了一封信,感謝他願意帶著自己這個老婆婆到處去旅行
  • 不少網民都大受感動,並表示會好好珍惜和父母相處的時光

【相關報道】愛打機少年無視母親反對 電競比賽贏獎金買樓贈母【下一頁

在《跟拍到你家》節目中,55 歲的獨居男子表示父親早逝,所以她這 30 年來一直跟媽媽相依為命。自從父親離世後,他就經常帶媽媽旅遊,多年來足足旅遊了 200 多次,足跡遍佈整個日本。可惜,他的母親在 6 年前患上肺癌,最終在今年 3 月病逝。為了紀念母親,他特地將這些年跟母親一起買的手信、照片找出來,以裝飾媽媽的房間。

報道指出,日本很少有成年男士經常帶著媽媽去旅遊,所以他曾被大讚孝順。而他母親亦有相同想法,在臨終前些寫了一封信給他,感謝他願意帶著自己這個老婆婆到處去旅行。又在信中表示希望他早日成家立室,找到一個溫柔可靠的妻子。結果不少網民都大受感動,並表示會好好珍惜和父母相處的時光,以免日後留下遺憾。

孝順仔陪母親去 200 次旅行!病母臨終前留感謝信惹哭網民
日本 55 歲男多年來陪母親去了 200 多次旅行,被讚是孝子。

孝順仔陪母親去 200 次旅行!病母臨終前留感謝信惹哭網民
他母親在臨終前些寫了一封信,感謝他願意帶著自己這個老婆婆到處去旅行,不少網民都大受感動,並表示會好好珍惜和父母相處的時光。

【相關報道】男子 36 萬港元打賞女主播 母親受不起打擊氣死【下一頁

【相關報道】3 歲女兒狂塞銀紙入媽媽銀包 母笑言「等她長大兌現」【下一頁

Source:TV Tokyo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