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altrics 港成立大中華區總部

| 彭振濠 | 22-09-2020 19:25 | |
Qualtrics 港成立大中華區總部

【e-zone 專訊】充滿潛力的客戶體驗技術方案商 Qualtrics 宣布在香港成立大中華區總部,並計劃將員工增至 20 人或以上,希望更有效接觸區內客戶。

  • 成立本地團隊
  • 2021 年增至 25 人

軟件巨頭 SAP 以 80 憶美元收購 Qualtrics ,並計劃分拆業務將其上市,可見客戶體驗市場潛力及 Qualtrics 的技術及客戶吸納能力。 Qualtrics 大中華區總監 Pat Bolster (圖)表示,香港現時有超過 90 家企業客戶,來自財金、保險、餐飲、旅遊、教育都有,無論是 B2B 或 B2C 模式的客戶,對 Qualtrics 方案都有需求。

Qualtrics 港成立大中華區總部

Pat Bolster 認為,經營者與客戶對客戶體驗的評分有頗大落差,當企業認為已提供 80% 優質服務時,卻只有 8% 客戶表示同意相關說法,所以他認為客戶體驗管理相當重要。

【相關報道】虛擬世界推廣新商機

【相關報道】【Adobe Summit】加強人工智能對準客戶喜好




亞洲萬里通是 Quanltrics 客戶,該公司行政總裁 Paul Smitton 提到,在面對面減少時,數碼技術對客戶忠誠度更見重要,該公司一年舉行超過 100 個不同活動,要透過客戶體驗管理得悉客戶反應,再作部署。而在當前新冠肺炎疫情大流行時,他表示旅遊停擺是一個挑戰,但亞洲萬里通有超過 800 家合作夥伴為會員提供服務,仍能透過客戶體驗管理及電子商貿等為戶提供服務。

Source:ezone.hk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