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cepoint 數據為本 SASE 方案

| 彭振濠 | 21-09-2020 18:40 | |
Forcepoint 數據為本 SASE 方案

【e-zone 專訊】更多企業將資訊科技到雲端經營,資訊保安問題隨之而來,Forcepoint 推出Secure Access Service Edge(SASE),讓管理人應付日見複雜的網絡環境。

  • 應付複雜網絡環境,提升效率
  • 覆蓋雲端與傳統部署

Forcepoint 亞太區技術總監譚偉基表示,香港近期亦面對企業急速轉型需求,例如財金及零售行業,面對情況更甚,但他強調管理不要為追逐趨勢而改變。該公司亞太區戰略業務總監 Nick Savvides 指出, Forcepoint 的 Secure Access Service Edge(SASE)策略,是市場上少有在混合雲及傳統在地部署(on-premise)皆能兼顧的方案,甚至可讓管理人透過雲端再管理在地部署的系統,他強調是顧及現時企業的實際需要。

【相關報道】Forcepoint:IoB 讓保安用戶和平共處

Forcepoint 數據為本 SASE 方案
Forcepoint 亞太區技術總監譚偉基

【相關報道】研究:8 成半企業數碼轉型忽略保安顧慮

Nick Savvides 補充,Forcepoint 推出的雲端原生 SASE 方案,包括全新套裝 Dynamic Edge Protection、Cloud Security Gateway,以及 Private Access。 Dynamic Edge Protection 可讓企業透過雲端改變其網絡和安全架構,簡化連接並透過整個分佈式應用程式和網絡環境,統一實施保安政策。

Source:ezone.hk

Page 1 of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