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車路事】威馬汽車推 Apple Watch Series 6 專屬錶盤 手錶遙距尋車校冷氣?

| 蘇家華 | 18-09-2020 13:36 | |
【e+車路事】威馬汽車推 Apple Watch Series 6 專屬錶盤  手錶遙距尋車校冷氣?

Apple Watch Series 6 發布不久,來自上海的威馬汽車就宣布推出 Apple Watch Series 6 專屬錶盤。當中有別其他錶盤主要用來看時間,而是可以顯示車身資訊,甚至遙距尋車、校冷氣都得。

  • 來自上海的威馬汽車宣布推出 Apple Watch Series 6 專屬錶盤
  • 錶盤可顯示車身電量、位置及溫度等資訊
  • 用家點按錶盤相應位置,就可進入小威隨行 app,借手錶遙距尋車、開車門、校冷氣等

【相關報道】Apple Watch SE+Series 6 發佈 五大賣點逐項睇【下一頁

威馬汽車新推的 Apple Watch Series 6 專屬錶盤,是國內首個車廠擁有專屬訂製的產品。品牌表示,用家只要安裝了這款錶盤,就可以在手錶上隨時查看車身電量、位置及溫度等資訊。值得留意的是,用家點按錶盤相應位置,就可進入小威隨行 app,用來遙距尋車、開車門、校冷氣等都一樣無問題,基本上可以利用 Apple Watch 替代傳統車匙使用。

之所以 Apple Watch Series 6 推出不久,威馬汽車就可極速推出專屬錶盤,是因為威馬汽車早在 2018 年已開始研發以 Apple Watch 來遙距控制車輛的可能性,望將「軟件定義汽車」概念實現,讓汽車日後都可有智能夥伴同行。據悉威馬汽車已完成 D 輪投資,由合肥市產業投資引導基金有限公司領投,投資金額為 10 億人民幣,另有上海汽車工業(集團)總公司跟投,投資金額為 5 億人民幣。完成 D 輪投資後,威馬汽車現估值近 350 億人民幣。

【e+車路事】威馬汽車推 Apple Watch Series 6 專屬錶盤  手錶遙距尋車校冷氣?
來自上海的威馬汽車宣布推出 Apple Watch Series 6 專屬錶盤,可顯示車身電量、位置及溫度等資訊。

【相關報道】Apple Watch 新錶帶設 9 個尺寸 教你度 Solo Loop 單圈手環尺碼【實試】【下一頁

【相關報道】iPhone.Apple Watch 可當虛擬車匙用? 德國網站揭 iOS 13.6 將備 CarKey 新功能【下一頁

Source: IT 之家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