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擬世界推廣新商機

| 彭振濠 | 15-09-2020 18:00 | |
虛擬世界推廣新商機

【e-zone 專訊】真實世界受新冠肺炎疫情困擾,為保持社交距離令不少活動停擺,而虛擬世界或可趁機突破, Verizon Media 就為市場提供新選擇。

  • 虛擬世界接觸全球目標客群
  • Verizon Media 推動 VR

Verizon Media 今日以沉浸式技術(Immersive)舉行記者會,讓記者配戴 VR 眼鏡在虛擬世界體會聚會,接觸該公司台灣及英國團隊,該公司亞太區聯席董事總經理陳啟滔(圖左)表示,在現時環境,廣告品牌可過該技術對客戶展示產品或發放資訊,甚至向客戶仔細介紹產品細節。

陳啟滔更指,Verizon Media 在全球各地的團隊可同時為客戶提供服務,品牌亦可按需要針對不同地區或市場以沉浸式技術舉辦活動。

【相關報道】收購 NextVR 蘋果為虛擬實境鋪路

虛擬世界推廣新商機
Verizon Media亞太區聯席董事總經理陳啟滔(左)及 CSL Mobile 個人流動通訊業務董事總經理林國誠。

問到沉浸式技術當新,品牌會否擔心接觸到的受眾較少時,陳啟滔就解釋,正因如此,今日Verizon Media 就宣布與 CSL 合作,推出 5G SIM 卡,免費提供 80GB 數據予客戶體驗,他認為在 5G 普及後,用戶不單可透過 VR 設備,用一般手機亦可進入虛擬實境參與活動,用戶就會增加。

CSL Mobile 個人流動通訊業務董事總經理林國誠提到,該公司已推出 AR Lens 等應用,用戶可在手機體驗到技術效果,現已有不少品牌透過該技術推廣服務,他認為,零售,商場等都可透過該技術提升商機。

【相關報道】【夏威夷直擊】高通XR2平台 VR眼鏡新規格

Source:ezone.hk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