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離家打麻雀失蹤 3 年 丈夫竟在「抖音」成功尋妻

| 徐慧兒 | 15-09-2020 19:17 | |
老婆離家打麻雀失蹤 3 年  丈夫竟在「抖音」成功尋妻

內地大熱的短視頻平台除了可以讓大家消磨時間外,居然還可以尋人!內地一名人妻在 3 年前報稱自己外出打麻雀後,一直沒有回家,就像人間蒸發一樣。可憐的丈夫在此 3 年間一直苦等妻子回家,結果日前卻在社交平台「抖音」上發現失蹤 3 年妻子所發布的短片,而片中妻子竟然還抱著另一名孩子。經追查後終於與妻子聯絡上,並揭發這 3 年來妻子的行蹤。

  • 內地短視頻平台「抖音」除了可以消磨時間外,還可尋人
  • 一名人妻三年前稱外出打麻雀後一直沒有回家,就像人間蒸發一樣
  • 痴心等待的丈夫近日在抖音上見到失蹤三年的妻子並取得聯絡

老婆離家打麻雀失蹤 3 年  丈夫竟在「抖音」成功尋妻
社交平台竟可尋到失蹤3年的妻子

據了解,妻子於 2017 年某晚告知丈夫外出打麻雀後,便再也沒有回家。剛開始丈夫曾到公安局報案,但是無論怎麼找都沒有妻子的消息,後來丈夫又到過妻子的家鄉尋人,結果都是失望而回。可是沒想到,時隔 3 年後,痴心的丈夫竟在抖音 App 上見到妻子所發布的影片,片中可見她已與其他男人一起生活,並育有一名孩子。

痴心的丈夫在手機上見到「失而復得」的妻子,便主動透過 App 與她聯系,要求對方與自己離婚,當時女方亦欣然同意。誰料,當丈夫到達妻子現居地合肥後,又再次與對方失聯。痴心的丈夫一個人在合肥也不知如何找到妻子,他表示不想追究對方的任何責任,只想順利離婚。如果妻子堅持不離婚的話,他便決定狠下心地起訴對方重婚罪,並要求妻子賠償孩子的撫養費、自己的精神損失費等。

老婆離家打麻雀失蹤 3 年  丈夫竟在「抖音」成功尋妻
痴心丈夫到合肥後再次與妻子失聯

【相關報導】父母離婚不理 7 歲女  外傭照顧多年不忍拋下拒回國結婚【下一頁

【相關報導】失婚婦被閨蜜介紹「契哥」陷網戀!一年後竟發現自己遭騙心又騙金【下一頁

Source:網易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