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鐵公佈機場快綫全新面貌 翻新列車已投入服務

| 梁綺文 | 14-09-2020 16:52 | |
港鐵公佈機場快綫全新面貌  翻新列車已投入服務

港鐵今日(4 日)出帖公佈一系列照片,表示機場快綫列車 A-Train 已完成翻身。而首兩架翻新完成的列車亦已經正式投入服務,讓乘客坐得更舒適。

  • 港鐵公佈翻新後機場快綫列車的新面貌,首兩架翻新完成列車已正式投入服務
  • 列車中的座椅跟地毯都更換了,看起來較以往明亮
  • 椅背位置亦設有 USB 充電位,可惜座位似乎依然不能旋轉

【相關報道】【港鐵又出事】行車路線測試表現不理想! 東鐵新信號系統及新列車延期啟用【下一頁】​​​​​​​​​​​​​​

從照片可見,列車的座椅跟地毯都更換了,當中座位採用白、深藍配色,椅背則採用了較明亮的藍綠色。所以,整體車廂看上去明亮了很多。頭墊位置似乎採用了皮料,並繡有機場快綫的 Logo,看起來頗舒適。另外,椅背位置亦設有 USB 充電位,可惜座位似乎依然不能旋轉。港鐵指出,機場快綫列車將會陸續翻新,現時已有兩架完成翻新的列車投入服務。

網民對此有不同意見。有網民大讚:「翻新之前車廂似足東鐵線 MLR 頭等咁款,翻新之後車廂光猛好多而且好似日本啲豪華特急列車」、「個座位比舊嘅正好多」然而都有網民指出:「呢個車費其實至起碼要用迴轉座椅,仲要人咁辛苦坐倒頭車。」大家又覺得這個新設計好看嗎?

港鐵公佈機場快綫全新面貌  翻新列車已投入服務
港鐵公佈翻新後機場快綫列車的新面貌,首兩架翻新完成列車已正式投入服務。

港鐵公佈機場快綫全新面貌  翻新列車已投入服務
列車中的座椅跟地毯都更換了,看起來​​​​​​​較以往明亮。

港鐵公佈機場快綫全新面貌  翻新列車已投入服務
椅背位置亦設有 USB 充電位,可惜座位似乎依然不能旋轉。

【相關報道】​​​​​​​SmarTone 5G 網絡登陸港鐵【下一頁】​​​​​​​​​​​​​​

【相關報道】​​​​​​​東鐵綫 12 卡變 9 卡!韓製新 9 卡列車 9 月 12 日啟用【下一頁】​​​​​​​

Source:MTR




Page 1 of 12